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全面启动/记者会上导演受宠巨星晾一旁

时间:2010-07-17 16:2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全面启动”神秘感十足,“奥斯卡阵容”很吸引人。不过因为太严正、复杂,似乎不合适暑假档期。

导演克里斯多福诺蓝(Christopher Nolan)继广受好评的“黑暗骑士”(The Dark Knight)之后又一力作“全面启动”(Inception),在比佛利山举办记者会。强盛卡司阵容包含三度提名奥斯卡的李奥纳多狄卡皮欧(Leonardo DiCaprio)、提名奥斯卡的渡边谦、提名金球奖的乔瑟夫高登拉维特(Joseph Gordon-Levitt)、奥斯卡影后玛莉咏柯蒂拉(Marion Cotillard)、提名奥斯卡的艾伦佩姬(Ellen Page)都到场,不过因媒体对影片本身疑问众多,问题频频抛向导演,让大明星被晒在一旁。

就像海报一样,“全面启动”让人看了头晕眼花。

“全面启动”从拍摄以来一直保持神秘感,极少向外界宣传,加上观众对诺蓝之前作品的爱好,让本片成为今夏最受等待的影片之一。媒体在看过试片后,对本片复杂、多层次的悬疑故事情节浮现两极态度。几乎所有人都感到本片很难看懂、很费头脑,一部分人认为这表现片子高超,但另一部分则因看不懂而沮丧,甚至感到片子故弄悬虚。大批媒体不断向导演提问,让他说明对电影的构思和伎俩。坐在一边的众多“奥斯卡明星”反被冷落,包含艾伦佩姬、玛莉咏柯蒂拉等人几乎没有任

何机会插嘴,配角更是从头到尾“沉默”,还要靠主持人打圆场。这样导演受宠、明星被晒一旁的记者会,在好莱坞很少见。

本片是克里斯多福诺蓝花十年时间构思的原创科幻片。他说,在拍“蝙蝠侠”前他只是无名小卒,没有电影公司肯出钱支撑他拍摄本片。但两部成功的“蝙蝠侠”打出他的名声,如今幻想终于实现。他并说,本片必须对观众保持神秘感,让他们进入戏院时完整不知道要产生什么,才干得到最好后果。虽然在片中他对梦做了多层次过细“解剖”,但他担负本片制片的妻子艾玛汤玛斯(Emma Thomas)却说,老公平时睡觉像“逝世猪”,很少做梦。

“全面启动”的梦境场景大玩特效。

本片同时讲几个人在真实世界及三个不同层次梦境的经历,并在这四个空间不断穿梭,搭配以主角李奥纳多狄卡皮欧对过去的各种回想在其中穿插。多个时空交错,很容易让观众产生错觉和感到混乱。而且每个梦境空间浮现不同的时间差、在不同城市拍摄,又有多场枪战和打斗同时进行,整场看下来的确身心疲惫。

克里斯多福诺蓝为驾驭这种多层次复杂结构的故事费尽血汗。他说,撰写关于梦境的剧本基础上就是让想像力自由挥洒。既然是梦,观众可能看到各种不可思议的事情。

为塑造梦境的奇怪后果,片中利用特效让城市折叠、翻滚。各种建筑被随便拿来受人安排,视觉后果叹为观止。假如在梦中中枪而逝世,可能会造成醒来,也可能永远被困在梦中。

相关阅读
  • 富商绯闻甩一旁刘嘉玲深V露背见客
  • 宁波国际港口文化节揭幕港台巨星深情献歌
  • 票房没力A+级巨星养儿接班
  • 6大巨星唱进南台湾郭书瑶来尬舞

    • 上一篇:关颖抚胸唱机密两位Jerry没眼福
      下一篇:富家女豪掷千金拍“锋利哥传奇”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