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无头骑士》联手《夜樱四重奏》推出角色共演图

时间:2010-08-31 17:0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夜樱四重奏》是安田典生于2006年3月起连载于杂志《月刊少年天狼星》的漫画作品,曾于2008年10月动画化;而最近大热的《无头骑士异闻录》则是由成田良悟原作、安田典生负责插图的轻小说,其TV动画也是由安田典生担任角色设计原案。这两部作品在很多地方都不可避免的有着相似点。【比如动画第一次看到首领出场的时候会有一种:秋名,你,你怎么来了的恍惚感……】而这回,《夜樱四重奏》附送animation DVD的第9卷限定版与《无头骑士异闻录》的DVD第9卷完全生产限定版几乎同时发售,为了纪念这两部作品的发售,还将特别附赠作品中角色共演的彩图。

  彩图的第一弹是《无头骑士异闻录》里的平和岛静雄和《夜樱四重奏》里的岸恭助的组合,此后每张彩图都是这样各自作品出一位角色的组合。彩图中还有各角色的声优签名,这样的共演图共有7张。

  

  图为《夜樱四重奏》岸恭助和《无头骑士异闻录》大人气角色平和岛静雄,图中还有声优小野大辅的签名

相关阅读
  • 人气角色初音未来动画化情报披露 人设CV公开
  • 尾田荣一郎《海贼王》漫画第597话情报图
  • 人气游戏改编十月新番《缘之空》主要角色人物介绍
  • 《轻音》第二季新角色印象曲系列第一弹9月21日发售
  • BRS祭怎能少了痛车!黑岩、初音痛车制霸图片欣赏
  • 图解资料书《新世紀福音战士ANIMA Visual Book》发售
  • “你将会采用哪一位动画或游戏角色的名字?”结果出炉
  • 《迷elle伪娘》动画情报解禁所有角色详细资料已经全部公开

    • 上一篇:Otakon动漫展主委会宣布日本知名动画监督今敏Satoshi Kon去世
      下一篇:日本留学生代表团参观访问动漫行业综合门户漫域网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