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任天堂称不会涉足智能手机游戏

时间:2011-07-07 18:3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7月6日消息,日本游戏大厂任天堂周二表示,该公司不会涉足智能手机游戏。
  此前,任天堂持有部分股权的Pokemon公司称,将于今夏推出针对苹果iPhone手机和Android手机的游戏。任天堂发言人Yasuhiro Minagawa表示,Pokemon属于独立运营,任天堂持有32%股权。

任天堂Wii U主机
  任天堂上月29号在京都总公司召开了股东大会。会议并未向外界公开。据透露,与会股东围绕滞销的游戏机就公司现状及今后的发展前景纷纷进行了提问。针对公司今后的发展,岩田表示家用游戏机“Wii”的后续机型“WiiU”将于2012年上市,并称新机型“在美国的发布会上获得了很高评价”。
  此外,也有分析称任天堂下一代主机Wii U可能难现初代Wii主机发售时的辉煌,其核心用户群遭到iPhone的《愤怒的小鸟》、Facebook的《开心农场》等游戏的瓜分。

相关阅读
  • 日本Gree即将”入侵”美国手机游戏市场
  • 任天堂游戏机前路迷茫 智能机争夺用户
  • 动视暴雪高管欲控股Myspace 或将涉足SNS
  • 微软公布WP7平台6款Xbox Live手机游戏
  • 市场调查称手机游戏广告营收有望翻10倍
  • HTC与Facebook达成合作 推两款社交智能手机
  • 仲夏狂欢 《超智能足球》漫域网专区上线!
  • 手机游戏圈业界沙龙第四期即将举办 手游内置广告成为重点话题

    • 上一篇:标题开始任天堂斥巨资促进发展 2013年设施升级
      下一篇:分析称Zynga今年为Facebook带来5亿营收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