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任天堂3DS将支持Netflix流媒体视频

时间:2011-07-16 17:4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北京时间7月14日晚间消息,从周四开始,任天堂3DS的用户将可以通过3DS观看Netflix的流媒体电影和电视节目。
  Netflix已针对3DS发布了一款免费应用,帮助3DS用户观看电影和电视节目。任天堂表示,未来还将面向3DS提供3D电影库。使用该应用,用户需要付费订购Netflix的服务,并且需要拥有宽带连接。用户可以通过任天堂eShop下载到这款应用。

  任天堂目前还通过Wii提供Netflix流媒体视频服务。该公司表示,已有超过150万用户使用该应用。Netflix本周宣布了价格调整计划,将DVD租赁和流媒体视频服务区分开。这导致Netflix的用户需要支付更多费用。

相关阅读
  • 索尼人事变动 平井一夫退出视频游戏管理
  • 2010年10大视频游戏:星际2与最终幻想13上榜
  • 分析称朝鲜发行视频游戏既为钱也为技术
  • 2010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精彩视频火热出炉!高达大爱!!
  • 海外视频站盗用 《黑执事》作者苦言“会饿死”
  • YouTube《轻音少女!放课后Live》游戏视频画面均被遭到删除
  • Niconico日本视频网站将免费发布6部7月新番
  • 华丽绝招《创世西游》鏖战PK视频曝光

    • 上一篇:微软将推超级操作系统 或弃Windows品牌
      下一篇:EA宣布发行5.5亿美元可转换债券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