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夏日缤纷大礼助阵《神鬼传奇》“东方传说”

时间:2011-08-10 11:08来源:21CN www.yunhepan.com

  快乐暑期,《神鬼传奇》精彩持续升温,继“玄武篇”新版本更新后,chinajoy和七夕情人节等活动可谓好戏连台,轮番登场,上周《神鬼传奇》又公布了即将于8月底推出最具重量级资料片“东方传说”的大好消息,海量全新内容将为玩家们带来耳目一新的探险体验,那么,就让我们在“东方传说”到来之前,尽情狂欢,备战新版!

  《神鬼传奇》缤纷夏令营,疯抢豪礼,备战新版,点击进入>>>http://event51.wanmei.com/sgcq/201107/summer/

(图1 加入缤纷夏令营 备战新版“东方传说”)

  新职业即将登场 强化宝石武装你

  《神鬼传奇》“东方传说”大型资料片中,全新职业“召唤师”即将亮相魔幻大陆,强大的召唤术,擅长中远距离的火元素与光元素魔法攻击。能够召唤圣灵附身进行攻击和辅助,更可施放结界保护队友并制造陷阱给予敌人致命伤害。纵观职业具备的各项技能,我们可以发现这绝对可以称得上是全能职业,但是想要展现出职业的超凡威力,强悍的装备必不可少,那么,宝石、魂玉等装备强化道具当然就会成为未来稀缺资源。

  赶快加入“缤纷夏令营”吧,在亚特兰蒂斯NPC“幸运彩蛋”处,通过砸彩蛋与做“浪漫之旅”任务所获得的积分兑换【夏令营缤纷卡】,开卡就有机会获得大量宝石以及海量的魂玉,筹备好这些珍贵道具,在“东方传说”全新资料片中大显身手,不做菜鸟,拒绝平庸,让强悍的装备武装崭新的自己!

相关阅读
  • 热血传奇中升级武器的另类方法大揭秘
  • 日本动漫界传奇《鲁邦三世》真人电影化 著名演员小栗旬出演
  • 《神兵传奇》美女守护精灵带你玩转酷夏
  • 《神鬼传奇》全新战宠天猛星 暑期上线
  • 《传奇归来》最火爆IT girl 姐妹花(图)
  • 《神兵传奇》全新骑宠如玉骏马抢鲜看
  • 释放夏日豪情 神鬼传奇7月9日新服开启
  • 传奇续章开启新区 百大行会誓夺命名权

  • 上一篇:《TERA》开发商:主创辞职不会影响游戏
    下一篇:《裂隙》明年将开韩服 采取点卡收费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