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朱威廉暗讽陶宏开为《征途》炒作当托儿

时间:2012-03-18 22:59来源:腾讯科技 www.yunhepan.com

  资深游戏人、暴雨娱乐CEO朱威廉近日在微博中质疑陶宏开(微博)炮轰《征途》升级送现金“充满铜臭味”一事,称陶宏开一向对《征途》各种新活动的“开炮”不遗余力,暗讽其为《征途》炒作当托儿。

  有“中国反网瘾第一人”的陶宏开继炮轰《魔兽世界》、《传奇》、《劲舞团》等多款知名网游后,近日再次将矛头指向免费网游的代表作《征途》。在其看来,《征途》近期推出的升级送现金活动沾满铜臭味,尤其是活动还能直接提现,这可能会导致一些人放弃已有工作,变身为职业玩家。

  “陶教授一向对《征途》各种新活动的推广不遗余力啊。”朱威廉在微博中就此事发表了这样一条评论,暗讽陶宏开为《征途》炒作当托儿。

  这已不是陶宏开第一次遭人质疑。去年4月,陶宏开因炮轰“梦天堂赴藏祈福活动”是用游戏祸害西藏贫困儿童而备受质疑。陶宏开与梦天堂在持续一周的微博论战中握手言和,被网友认定为商业炒作。陶宏开对此反唇相讥,直言这是网友思维混乱,智商降低。

  也有网友表示陶宏开的“语出惊人”实为自我炒作。因为陶宏开炮轰的游戏几乎都是在网游圈有一定知名度、质量相对上乘的游戏作品,攻击有影响力的网游作品能换来业界对其关注,也能引起社会不少对网游有偏见人群的好感和推崇。

相关阅读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官方公布《星球大战OL》未来更新5大亮点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