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凡拓首款绘图电脑1910T即将面市

时间:2010-08-04 16:0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凡拓再出实惠精品首款绘图电脑1910T即将面市

  凡拓1910T绘图电脑手绘画面:王强和他的兔爷

  凡拓是国内著名的数位绘图板品牌,凡拓一直本着高性价比的路线来推出产品,即将上市的凡拓1910T绘图电脑同样也是一个高性价比的产品,电脑和数位绘图屏一体,完善的联合,手提便捷电脑+高端数位绘图屏=凡拓绘图电脑。

  CG创意产品的革命,动漫工作者的福音

  对于CG动漫工作者可以说绘图板已经是必不可少的工具了,CG工作者是从事创意方面的工作的,当然更能领会现代与时尚,方便与便捷,凡拓1910T绘图电脑是从创作者的高端需求为出发点来设计的产品。

  

  高端商务人士的爱不释手!

  凡拓1910T绘图电脑可以不用鼠标不用键盘,完整手写操作。很时尚很方便,更能够引人注视。这无疑解决了很多人打字不熟练,习惯了手写的朋友,再也不用手稿写完然后浪费大批的时间来录入,节俭工作时间,进步工作效率。

  

  凡拓1910T绘图电脑采用19英寸宽屏高解析度液晶显示屏,内置当前最先进的电磁感应式手写模块、和高性价比的网络电脑平台、以及扩大视频输出端口,配合1024级压感电磁笔和专业设计软件,使其具有非凡的屏上手绘表现力,较之普通的一体电脑具有更高的附加价值。非常合适专业绘画、图形图像设计、动漫创作、和教学范畴、时尚现代的家庭、以及高效快捷的商务应用。

相关阅读
  • 森田修平[恋爱货币]即将笑闹发售
  • 美水镜萌作经典《幸运星》漫画第8卷即将发售
  • 萌系ACG电击系杂志即将推出漫画杂志《电击COMIC JAPAN》
  • 江川达也《黄金小子》阔别13年 第二部即将连载
  • 骨头社大作 《STAR DRIVER》宣传片公开即将在十月开播
  • 催泪大作《神的病历》小说即将漫画化!
  • 石川三郎作画感人大作《神的病历》即将漫画化!
  • 人气动漫《银魂剧场版:新译红樱篇》DVD版即将发售

    • 上一篇:电影《奠基》与人气漫画《BLOODY MONDAY》合作决定
      下一篇:热血搞笑《魔王奶爸》OVA动画华丽声优阵容强势放送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