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新生儿宝宝不宜抱着睡

时间:2012-03-11 09:5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新生儿初到人间,身体肌肤需要父母的爱抚,躺在父母的怀中会感到温暖安定,这是孩子的正常心理需求,父母应尽量满足孩子的心理需求,这也培养亲子关系的好方式。
  新生儿初到人间,身体肌肤需要父母的爱抚,躺在父母的怀中会感到温暖安定,这是孩子的正常心理需求,父母应尽量满足孩子的心理需求,这也培养亲子关系的好方式。
  新生儿初到人间,身体肌肤需要父母的爱抚,躺在父母的怀中会感到温暖安定,这是孩子的正常心理需求,父母应尽量满足孩子的心理需求,这也培养亲子关系的好方式。但是父母总是爱不释手,只要孩子哭就抱在怀里哄,尤其在晚上,常常抱着孩子睡熟后才把他放在床上,时间长了,就容易使孩子养成了不抱不睡的习惯。
  新生儿也需要培养良好的睡眠习惯,让孩子独自躺在舒适的床上睡觉,不仅睡得甜香,也有利于心肺、骨骼的发育和抵抗力的增强。如果经常抱着孩子睡觉,孩子睡得不深,醒后常常不精神,影响睡眠的质量;抱着孩子睡觉,他的身体不舒张,身体各个部位的活动,尤其是四肢的活动要受到限制,不灵活、不自由,全身肌肉得不到休息;抱着睡觉也不利于孩子呼出二氧化碳和吸进新鲜空气,影响孩子的新陈代谢;同时,还不利于孩子养成独立生活的习惯。总之,经常抱着孩子睡觉对孩子是弊大于利。
  另外,产后母亲的身体恢复也需要一段时间,由于分娩使体力大量消耗,身体的抵抗力低下,如果经常抱着新生儿睡觉,母亲得不到充分的睡眠和休息。这样一来,不仅影响体力恢复和生殖器官的修复,而且也容易使母亲患上某些疾病。
  所以孩子睡觉时,要让他独立舒适地躺在自己的床上,自然入睡,最好避免抱着他睡。

相关阅读
  • 婴儿不宜频繁洗澡
  • 宝宝睡眠日夜颠倒怎么办?
  • 保证新生儿安全睡眠的要点
  • 让宝宝睡出“明星脸”
  • 女人美容养颜要睡好“三觉”
  • 新生儿睡觉打颤是缺钙
  • 抗老防皱的黄金睡觉法
  • 睡前运动影响睡眠质量吗?

    • 上一篇:宝宝的小脚需要袜子呵护
      下一篇:新生儿太乖要警惕智力低下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