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已婚男人教女人的婚姻须知

时间:2012-03-11 11:3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很多单身(包括离婚)女人和人交往非常有目的性,也许会主动加你为好友,也许和你谈的很来,可她们一旦听说你是有家的,要么当场说“白白”,要么就是“离婚以后再来找我”。

单身女人应多接触已婚男人的6个理由
我这里并不想为婚外恋正名,也不是对女人的这种“高效率”喊停,而是奉劝各位单身女性,应该多和已婚男人接触,这绝对是利大于弊的。
从已婚男人的不幸,懂得如何绕过雷区
已婚男人面对单身女性,出于倾诉目的,或出于博取同情达到勾引的目的,往往会对女人说出自己家庭生活如何失意,说女人多疑,就知道花钱,交往不慎,从不体谅男人难处……
而这些失意后面,定然有一个不称职的妻子,一个他已经不爱的女人。单身女人应该从别的家庭中的失败上找到自己应该避免的东西,从而让自己将来的婚姻过的更有质量。
感情不能一蹴而就,懂得放长线钓大鱼
懂得生活的人,都知道商品有打折的时候,今天优质男人有家,也许没过多久就被处理成了“二手男人”,性价比还挺不错。如果你以婚否为标准与人交往,心态注定是失衡的,如果你把对方作为朋友去看待,也许高不可攀的那个男人终有一天会在失意中到你怀里哭,十年河东十年河西,谁知道呢?
看问题要一分为二,懂得看到对方优点
已婚男人和单身女人聊天,即使是带着设法占有的目的,也会有和平共处的时候,他们也许好色,也许显摆,也许为富不仁,也许小气猥琐,但当你见识到男人百态,懂得待人接物,积累了鉴别能力后,在挑选如意郎君的路途上,也就有了一些鉴别力和经验。

相关阅读
  • 让性生活女人快速通往性高潮的爱抚技巧
  • 男人令女人暴怒的10个想法
  • 女人不能和男人谈的10个话题
  • 最不受女人欢迎的十种男人
  • 女人别分不清上床和上当!
  • 我和N个女人抢男友的故事
  • 女人这些小细节最让男人心动
  • 婚前必修课女人贞洁=幸福?

    • 上一篇:不敢与男友亲密接触怎么办
      下一篇:妻子被儒雅上司一吻征服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