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新天地礼仪庆典公司

时间:2012-02-22 15:54来源:百度百科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天地礼仪庆典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婚礼庆典、活动策划、设备租赁的专业机构,业务范围包括婚礼庆典、年会、展会发布、晚会等,尤其婚礼庆典作为公司最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主打项目。

       济宁新天地礼仪庆典有限公司正式对外推广以来受到新人及业界的一致好评。公司分为专业策划、婚礼司仪、全程督导、花艺创作、灯光舞美、化妆造型和影音编辑、婚庆车队、新娘婚纱礼服出租定制九大专业部门,济宁新天地礼仪庆典有限公司可提供婚礼庆典等活动的全方位系统化服务。

  济宁新天地礼仪庆典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个性化的设计理念,完善的行业标准,精益求精的服务品质,营造美伦美焕的婚礼视听感觉,从婚礼前期准备工作、安排计划、婚礼中期双方的沟通交流到婚礼后期跟踪服务的完善,让每对新人每时每刻都能享受到周到的服务,细致的关爱。这里的每一位员工都是客户最贴心最信赖的朋友。

       济宁新天地礼仪庆典有限公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朝气蓬勃的精英团队,每一个人都有独特的创造性理念和完善的运营体系,为新人的婚礼提供各种体贴入微的个性化服务。济宁新天地礼仪庆典有限公司的婚礼一条龙服务包括专业主持策划、各款婚车、婚庆用花、舞台背景、场地布置、婚礼摄影摄像、喜庆礼炮、水晶烛台、专业的化妆造型等。我们将以优质的服务、优惠的价格为新人承办与众不同的个性婚礼,包括:烛光婚礼、教堂婚礼、草坪婚礼、西式婚礼、中式婚礼、传统的花嫁接亲等.

  济宁新天地礼仪庆典有限公司发展的经营宗旨,注重信誉,强调服务,以忘我的敬业精神为客户提供终身难忘的回忆。我们立志成为榕城首屈一指的专业婚庆服务策划机构。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红星中路3号(济宁市工商联院内)

  手机:13053742678 15969787728

  邮箱:xintiandi75@126.com

相关阅读

    上一篇:济宁致缘婚庆公司
    下一篇:济宁市艾娣庆典礼仪公司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