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礼佳成婚庆公司

时间:2012-02-25 10:48来源:赶集网 www.yunhepan.com

  礼佳成婚庆拥有专业的婚礼策划团队,司仪团队,督导团队。我们专业的婚庆礼仪策划人员,将单一的婚礼模式提升到婚庆典礼的高端层次,公司吸取东方传统喜庆文化之精髓,并引进西方婚礼文化最新理念,加之精良的设备、系统的策划、严谨的服务和对高品质的追求使公司在济宁婚庆业拥有良好的声誉和口碑。

       我们为你的婚礼提供婚庆策划、摄像DVD、新娘彩妆、场景布置、鞭炮礼花、司仪主持、鲜花彩扎、婚车租赁、婚庆用品,庆典礼仪,开业庆典,晚会策划,礼仪小姐,电视广告,舞台灯光音响等。

  公司以策划制作主题创意婚礼为主要风格,大部分婚礼道具为自己设计纯手工制作,力求为新人打造独一无二的婚礼。 成立以来以优质细心的服务取得了零投诉,客户满意度达到98%以上。

  公司还拥有一批年轻、时尚、高素质的专业服务团队——摄影师、化妆师、花艺师、布景师、督导师等人员均是行业内精英中的精英。   

       婚礼管家:采用全新的婚礼管家模式,从开始的沟通、前期的个性策划,到最后的细致落实,顾客要做的只是确认。让顾客感受到贴心、省心、称心的服务!

  为您打造属于自己的完美婚礼!欢迎你们!

  所在地址:市中 红星路与供销路交汇处海润地产一楼

  传  真:3920238

  聊  天:731893672 (QQ)378004745 (QQ)

  网  址:http://731893672qq.com

相关阅读

    上一篇:济宁市艾娣庆典礼仪公司
    下一篇: 济宁兰亭·序爱婚纱礼仪公司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