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曲阜市盛典婚庆礼仪策划公司

时间:2012-02-25 13:37来源:百度 www.yunhepan.com

 曲阜市盛典婚庆礼仪策划公司,拥有一支年轻,有朝气,极富创想与活力的专业策划团队。我们以专业的知识,独特的策划理念,热情的服务态度,细致的策划流程,团结的合作意识,完美的执行能力,为您精心策划仅属于您自己特有的完美庆典活动。

  公司主要服务项目:文化交流、开业剪彩、礼仪庆典、会议接待、楼市开盘、婚庆服务、祝寿仪式、影视宣传片制作、文艺演出、专业舞美设计、灯光音响设计安装及租赁等等。业务遍及济宁周边12县市。

  精于每个细节、专业塑造盛典

  别出心裁、完美之选

  电话:0537-3192598 传真:0537-3192598 E-mail:1102205066@qq.com

  QQ:1102205066 505080116 手机:13280068733 15092673388 13153757345

  地址:曲阜市逵泉路与大同路交界处向东88米路北

        邮编:273100

相关阅读

    上一篇:微山县好日子婚庆礼仪公司
    下一篇:邹城腾飞婚庆礼仪公司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