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市金吉利婚庆

时间:2012-02-27 13:04来源:百度 www.yunhepan.com

  济宁市金吉利婚庆服务中心成立于2002年,是济宁唯一一家最早的大型专业婚礼服务机构,组建了济宁地区第一支婚礼服务团队,现任“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婚庆行业委员会--会员单位”、“山东省工商联礼仪庆典业商会—理事单位”,并荣获2007、2008、2009、2010年度 “山东省最受新人喜爱的婚庆企业”。

  济宁市金吉利婚庆服务中心拥有严谨的管理模式和时尚的婚礼理念,实行“一对一“式婚礼顾问制服务,经由专业的婚礼策划、婚礼场都、婚礼督导、摄像、摄影、花艺、主持人、后期制作等超强大的服务团队,为新人提供专业化、规范化的一站式婚礼服务,让您的婚礼省心又省力。

  济宁市金吉利婚庆服务中心策划团队为您量身定制属于您的婚礼,通过新的理念、新的思路、新的场景布置、让婚礼成为一种文化、成为一种时尚,真正达到个性化、创意化及细致热情的服务,用多年积累的丰富经验和长期婚礼前沿的历练,用对婚礼的专业性及出色的现场掌控力,为您营造出婚礼上所有大效果、小细节,在最重要的时刻,为您留下美好永恒的回忆!

  地址:济宁运河城A座11楼1108,1109室

  电话:0537-2201109

  手机:18653791109

相关阅读
  • 济宁金吉利婚庆服务中心

    • 上一篇: 济宁名爵婚典礼仪
      下一篇:济宁缘定今生婚庆公司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