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特点石材风靡市场 个性装修选材不再愁

时间:2010-07-20 16:1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在装修材料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的别墅装修市场里,天然石材中的特点石材 异军崛起,盘踞了装修材料市场的风行新趋势。    特点石材 差别于惯例石材的材质、色彩和纹路,作为一种新型个性化别墅的装修材料,个性化装修业主和设计师对其并不熟悉。    特点石材是大自然经过长达上亿年时间的沉淀而形成,差别于惯例品种,特点石材的材质重要为可贵稀疏的半宝石和石英石 材质,色彩丰富多彩,纹路新奇奇特,硬度与钻石硬度相当,它重要是针对高级、个性化的别墅装修。    特点石材在彰显其宝贵珍希的同时,也是大自然艺术的纯挚流露,完善的突显设计者和拥有者非凡的品味及独到的眼光。在应用的时候,有几点需要注意:    一、特点石材的纹路变幻无穷,整体纹路的变更及作风要服从别墅装修的整体作风走向。中式作风则要有较含蓄内敛的纹路走向,现代派则又倾于大气简约同时不失时尚个性。因此在应用面积时需考虑整体的纹路搭配。    二、特点石材的色彩丰富多彩,但整体的色彩搭配也需服从别墅的整体作风,中式作风需要搭配较暗些的色彩,现代作风用鲜丽色彩的特点石材更多。    三、在别墅装修的时候,虽然天然石材比较受用,但是,设计师不必定会将你的房间各个饰面都设计用变更丰富的特点石材,太多的色彩与纹路的变更,会让人感到到一种眼花纷乱的不适,失去了它的层次感,可以选一面显眼的墙面,这样更容易突显出它的冲击力。    四、特点石材也可以用于整体别墅装修的点睛之笔,比如在一些特点石材背景墙、玄关屏风、宝石拼板类的茶几等,这些处所给人第一眼的震动,完善展现主人公的尊贵气质与脱俗品味。  

相关阅读
  • 不再犯难 四招帮你轻松搞定选地板难题

    • 上一篇:铁矿石暴跌不止 三大矿山或尝苦果
      下一篇:市场新权势 来自巴西的铁岩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