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玻化砖PK天然石材 谁将主导地面材质?

时间:2010-07-24 16:3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关注过4星或5星级酒店室内装饰装修的人们都会有一个发明:酒店大堂、房间内浴室、客厅背景墙等处都会有天然石材的应用,而且室内装饰装修的整体感官会因为石材的应用而更显精巧和华丽。但是为什么现代家装依然以瓷砖或木地板为主呢?天然石材 与瓷砖哪一种才合适普通家庭?

  天然石材受欢迎

  走进过建材 市场的人都有领会,瓷砖产品区会展现瓷砖的大小、尺寸和花色,花费者可以根据展现区内展品的展现后果去挑选产品,但是天然石材则没有类似的营销和展现方法。对于这个问题,业内人士说:不是我们不愿意采用这种方法,而是天然石材本身的属性有别于瓷砖,故不能采用这种营销和展现方法。天然石材是天然的而非人工生产的产品(企业在其中也只是从事切割和抛光的工作),因此天然石材作为产品而言,它们存在花色的差别化,反应到花费者身上就是花费者收到的石材产品在花色上会有别于在展厅里挑选的花色,不懂得天然石材的人就会误认为这是质量问题。

  很多花费者谈到不愿意采用天然石材作为室内装修的材料时,谈到的重要问题是辐射问题。为此,我们访问了中国石材协会和国家石材检测中心,专家的答复是:我国建筑石材产品重要有大理石 和花岗石 两类,在该中心已检测收拾了我国全部1000多种石材的放射性检测数据,其中大理石的放射性指标为0.02左右,与土壤类似;国产花岗石的放射性绝大多数也远远低于标准指标,具有足够大的安全系数。因此,对于天然石材的辐射误区需要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予以打消。

  特别是在一些开发商的装修房案例中,开发商因为大理石的豪华与高尚质感越来越多的选择大理石作为住宅地面。大理石的成份是重结晶的石灰岩,他组织结构均匀,不变形耐腐化。但部分大理石石质酥松,水分容易渗透,同时害怕硬物撞击、敲打。如在厨房应用后期保护艰苦。同时大理石价格较高,也阻碍了大理石走入普通家庭。

  玻化砖 :品德稳固易保护

  而玻化砖则在某些性能上克服了大理石的毛病,被许多开发商青睐,作为豪华项目标首选。玻化砖最早在80年代由意大利引入中国后,已经走过20多年的发展过程。玻化砖由石英砂、泥按比例烧制而成,然后打磨抛光,表面如镜面一样光滑,它也是所有瓷砖中最硬的一种,在吸水率、边直度、曲折强度、耐酸碱性等方面都优于普通釉面砖及一般的大理石。在纹理上它模仿天然石材,虽然质感无法和天然石材完整雷同,但砖面特别纯净通透、不含杂色、布色均匀,品德统一,铺设的整体后果较好,不会呈现天然石材色差的问题,也没有辐射要挟,符合环保健康趋势。

相关阅读
  • 全球最轻玻璃材质葡萄酒包装国外上市
  • 上海宏磊石材的建筑石材质量严重不合格

    • 上一篇:从哪些方面区分花岗岩和大理石?
      下一篇:楼市持续低迷 创新成为地板行业未来趋势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