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建材市场闪现新概念 人造石走高端路线

时间:2010-08-14 16:0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2010年上半年,全部建材行业忙得不亦乐乎,先是年初刮起了一股强劲的“低碳风”,各大石材品牌无不摩拳擦掌,意欲搭上这班“绿色快车”。

人造石 作为一种符合国家可持续发展战略的新型健康环保产品,于上世纪80年代引入国内市场。我国的人造石行业虽然起步较晚,但经过十多年的快速发展,已成为橱柜台面的首选材料,并广泛利用于卫生间洗面台、窗台、餐台、商业台等各种室内场合。产业浮现出十分喜人的形势,培养起一个潜力宏大的花费市场,在市场范围和利用普及率方面都位居世界前列。

建材 市场闪现新概念人造石走得很高端

据不完整统计,全国大大小小人造石生产企业近千家,2007年全国人造石企业的销货总额已超过70亿国民币,出口近1亿美元,已经成为新型装饰材料范畴不可疏忽的一个行业;为繁荣我国的装饰材料市场,改良国民的家居生活品德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在未来的几年里,全球的人造石市场仍将保持良好的增加势头,商业空间的利用将是重要增加点。但与此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小范围企业众多,产品德量良莠不齐;产品价格竞争愈演愈烈,以次充好现象屡屡产生;信息不对称导致花费者选购比较盲目。

今后,人造石产业的发展方向是:

低端碳酸钙板因其性能先本性的不足(易渗色、易开裂等)的特点,将会逐步淡出市场。而以氢氧化铝粉作为填料的中高端板材,将成为市场的主力军。人造石属于纯铝粉板材(复合亚克力人造石),十年品德保证不是空喊口号,真正做到了以质量求生存,以信用求发展,13年的大品牌让嵩源的道路越走越宽,嵩源的客户也会越来越多,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

建材市场闪现新概念人造石走得很高端

亚克力人造石由于它的稳固性、物理性、耐老化性和抗变黄性的优势,将利用于高级装饰。

从生产工艺方法方面,模压生产将是今后人造石生产的重要方法。模压生产采用一次成型工艺,台面可直接压出前后挡水边,材料利用率高达99%,不需要后续砂光、水磨及其它表面加工等工序,不产生任何废气、水及粉尘。

人造石在产品市场方面,将会突破传统的利用范畴(目前重要用于厨柜、卫浴台面应用),利用远景非常广阔,特别是各类异形人造石建材制品,如工艺品、人造石墙、地砖 、家具面料、天花板 等。完整可以替代天然石材、高级陶瓷、木材、金属类装饰材料。

相关阅读
  • 高端玻化砖至尊洞石 完善演绎真石气质
  • 环保概念不断提升 花费者寻求地板的高端化

    • 上一篇:高端玻化砖至尊洞石 完善演绎真石气质
      下一篇:选地板窍门较多 抛弃纹理不清的竹地板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