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320万像素双滑音乐 三星F408仅售699元

时间:2010-09-09 18:2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泡泡网手机频道9月9日 F408支持BANG & OLUFSEN ICEpower 音效技术和配备双喇叭设计,是三星一款非常经典的音乐手机!而3G功能、300万像素自动对焦相机、USB2.0接口、FM收音机、3.5mm耳机插孔和华英雄手机连锁仅为699元的促销价,让这款手机性价比更上一层楼!

320万像素双滑音乐 三星F408仅售699

    三星发表以音乐功能为主打的 F408,深黑色的机身搭配光滑亮眼的镜面式设计,外型维持三星手机一贯的优雅风格。F408 乍看之下是台普通的滑盖手机,但却和同为三星旗下的 i458 相同,都采用上下双滑盖设计,向上推开盖后是一般的数字键盘,但若是向下滑开,则是会露出面积颇大的独立喇叭,在此也充分展露 F408 的音乐特性。

320万像素双滑音乐 三星F408仅售699   320万像素双滑音乐 三星F408仅售699

    既然以音乐功能能主打,F408 的身上自然少不了和音乐有关的秘密武器,也就是音响大厂 B&O 的技术。F408 内建了能有效降低音效失真率的 B&O Ice Power 数字音效扩大技术,不论是用耳机听音乐,或是透过藏在上盖的独立喇叭来听音乐,都能维持高质量的纯净音质。此外,三星更在 F408 身上加入了独家专利的 DNSE (Digital Natural Sound Engine) 3D 环场音效,听起音乐更具临场感和立体感。

320万像素双滑音乐 三星F408仅售699

    F408 的机背内建 300 万像素相机以及补光灯,而且还加入自动对焦功能,是少数加强拍照性能音乐手机,影音双栖的特色也更吸引消费者目光。F408 不但是款 GSM 三频、WCDMA 频段的手机,还支持最高 3.6 Mbps 的 HSDPA 高速传输,看在线影片或是上网都轻松自在,搭配 25M 内建内存和最高 8 GB 之 microSDHC 记忆卡扩充,再多的音乐收藏都不是问题了。

相关阅读
  • 红米3明天发布:4100mAh电池699元起 业界良心!
  • 个性设计潮人最爱 LG BL40售价跌至1699元
  • Android智能手机三星I5700仅售1480元
  • Android迎开学特价Desire仅售3440元!
  • 黑莓9700热促 T-mobile版仅售3099元
  • 送联通号+4999话费 酷派W700仅售3699
  • 法国版钻石更吸引 Diamond仅售1299元
  • 高性价比智能机 HTC T5353仅售1880元

    • 上一篇:双模双待完美升级 中恒SX20-PRO热售
      下一篇:Android迎开学特价Desire仅售3440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