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纽约时报将提前三年向墨西哥亿万富翁偿还债务

时间:2010-10-10 16:0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纽约时报公司计划比原计划提前三年向墨西哥亿万富翁卡洛斯·斯利姆(Carlos Slim)偿还2.5亿美元的债务。

  纽约时报公司发言人阿贝·塞弗斯(Abbe Serphos)表示,该公司原计划2015年3月偿还这笔债务,但现在决定将时间提前到2012年1月。据英国《星期日电讯报》报道,纽约时报公司CEO珍妮特·罗宾逊(Janet Robinson)表示,一旦债务水平降低,该公司就将寻求数字领域的并购。

  罗宾逊上月表示,她计划拓展数字业务,以刺激增长。由于面临各大网站和新闻集团旗下《华尔街日报》的竞争,纽约时报公司的销售额已经连续三年下滑。

  斯利姆发言人拒绝对此置评。

  纽约时报公司9月22日预计,第三季度销售额将略低于分析师预期。该公司表示,第三季度发行收入将下滑约5%。该公司旗下还拥有《波士顿环球报》以及《国际先驱论坛报》。

  纽约时报公司去年从斯利姆旗下的Banco Inbursa SA和Inmobiliaria Carso借款2.5亿美元,借此周转现有债务。贷方获得了6年期票据,外加一份折扣超过14%的可分拆认股权证优惠。(书聿)

相关阅读
  • 鼻祖也在试错 未来路在何方
  • LBS的中国学徒:鼻祖也在试错 未来路在何方
  • 英国少年利用网络创业 16岁成百万富翁
  • CDC游戏开端封测大富翁星球
  • 马云调侃阿里巴巴创业元老:成为百万富翁属机会

    • 上一篇:微软任命新部门总裁 建两个新独立业务部门
      下一篇: 南极拍“街景” 谷歌派出三轮车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