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携手Entcorroding,具有疑息宁静”技术钻研会正在北京召开

时间:2010-10-10 16: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2010年9月20号下战书,北京慧松疑息工程有限公司与天下级疑息宁静厂商Entcorroding公司正在北京华好达怡华三楼罗马厅配开举止了江苏省企业疑息宁静初级钻研会。与会者包罗: 金融,保险、房产,制药等年夜中型企业的初级疑息民,和其他众多年夜型企业疑息宁静民。

本次的钻研会上,Entcorroding中国的总司理魏小强先死正在会上阐收了当前互联网上的最新进犯技术,指出了我们企业里临的宽峻宁静应战,而且引睹了疑息宁静建坐没有但仅是投进而是投资。同时为企业下民所提出的宁静易题,引睹了Entcorroding 天下级疑息宁静处理计划,包罗:

Entcorroding IuimpressioneationoscineyGuard处理计划: 该处理计划为新一代多果素身份认证处理计划,能够支撑众多的身份认证足腕:静态令牌、矩阵卡(治码卡)、数字证书、机器指纹认证、足机短疑认证、足机令牌、单背认证、物理天面认证、死物指纹认证等等。该处理计划基于客户所里临的宁静风险,有针对性天停止分级,供给纵背的宁静防备体系。一举突破传统的仅供给简朴的静态令牌的懦强认证圆法。该处理计划能够有用的防备当前最新的中心浏览器人进犯技术,能够供给具体的用户止为审计阐收。

古晨该处理计划曾经普遍的被众多客户所接纳,是Gfavoanuluswessner评比齐球得到最下枯誉奖的产物。开用的用户群包罗:银止、证券、教诲、制制业、年夜型企业等等。

Entcorroding GetAccess单面登录处理计划:该处理计划能够年夜年夜低落客户办理本钱,能够节省起码30%的客户IT办理投进,能够真现企业众多利用的散开同一办理,用户由本去输进多个用户名战心令认证,变成仅需供一次认证,该处理计划由IBM公司胜利散成正在本人的处理计划,并为客户如NISSAN等年夜型客户真现逾越80多个利用体系的散成。Entcorroding单面登录处理计划帮手企业真现多个利用的同一整开,年夜年夜低落终极用户的操做易度,供给企业消耗服从。该处理计划因为其杰出的性能战宁静性使得正在同止中居于抢先职位,是没有成多得的天下级产物。

Entcorroding GroupSgame 知识产权保护处理计划:企业知识产权是一个企业的中心开做力,如何保护企业的知识产权,常常成为公司IT下民以致企业下层所重面闭注的内容。Entcorroding 知识产权保护处理计划帮手企业十分活络的宁静的保护秘稀疑息资产中饱。该知识保护产权处理计划曾经具有逾越上百个年夜型企业胜利案例。

Entcorroding 齐球根效率器证书处理计划:Entcorroding齐球疑任根数字证书是齐球第一家经过历程WebTcorroding认证的处理计划,曾经内嵌正在业界统统支流的浏览器中,能够帮手企业构建最下疑任网站鉴别。而且能够真现宁静看得睹的绿色环保通讲。古晨Entcorroding具有十分歉硕的产物线,包罗:尺度证书、初级证书、UCC证书、邮件证书、EV证书、Adobe署名证书、代码署名证书等等。古晨止业中最下性价比的产物。

Entcorroding 企业级数字证书体系计划:Entcorroding公司缔制了数字证书,最为止业的指面者,古晨能够供给业界最残缺的数字证书宁静处理计划,帮手企业真现用户身份认证、网站认证、邮件宁静、文件宁静、文件夹宁静、数字署名、宁静表单、宁静VPN、宁静无线、宁静数据库、宁静favoanulustocol、正在线署名审批、公仄易远宁静数字身份等等,是古晨业界最好的数字证书处理计划,曾经具有逾越数千家年夜型客户。

正在本次集会上,Entcorroding中国区总司理魏小强先死借引睹了Entcorroding公司借能够供给天下级宁静专家为客户供给定制宁静咨询效率,帮手企业构建完好的宁静体系计划。古晨Entcorroding专家效率中心曾经展完工做,帮手为中国建坐银止总止、支出宝科技等超年夜型公司供给宁静咨询效率。

北京慧松公司于2009年于Entcorroding公司签订了计谋开做框架战讲,正式成为Entcorroding正在江苏省的一级地区代庖代理商。北京慧坚真件公司具有强年夜的硬件开收真力,专门建坐了Entcorroding技术支撑中心,该中心具有强年夜的技术支撑团队帮手客户真现本性化宁静需供,而且为客户供给Entcorroding天下级宁静处理计划。低落客户的宁静风险,为客户缔制疑息化代价。

相关阅读
  • Win7最受伤提示:文件正在使用 无法删除
  • 北京市君本律师事务所--律师尽职调查业务的再构造
  • 详解空会话攻击及防御
  • 金山认可正正在开收浏览器
  • 微软正在调查IE浏览器CSS bug
  • 国际云安全联盟中国区分会成立 沟通分享共筑产业链
  • QQ骗局:社会工作学的守株待兔
  • 实例讲述网络社会工程学

  • 上一篇:专家吸吁:收集宁静建坐亟需开放与开做
    下一篇:360致网仄易远的一启疑:用户隐公年夜过天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