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完整消弭DLL后门的真践操做流程

时间:2010-10-15 15:2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上里的文章主要引睹的是DLL后门完整消弭的真践操做流程诀,如古的后门编写者为了潜藏后门痕迹,一般会做成DLL文件真现历程、端心的潜藏。那么如何辨认、消弭战抗御他们?本文以"DLL的本理""DLL的消弭""DLL的抗御"为主题。

旨正在能让大家对DLL后门"快速上足",没有再恐惊DLL后门。

前止

后门!相疑那个词语对您去讲一定没有会陌死,它的风险可则而欲,但随着人们的宁静熟悉逐步增强,又减上杀毒硬件的"年夜力支撑",使传统的后门没法正在潜藏本人,任何稍微有面计算机知识的人,皆知讲"查端心""看历程",以便收明一些"千丝万缕"。

所以,后门的编写者实时调解了思路,把眼光放到了静态链接法式库上,也便是讲,把后门做成DLL文件,然后由某一个EXE做为载体,大概利用Rundll32.exe去启动,那样便没有会有历程,没有开端心等特性,也便真现了历程、端心的潜藏。本文以"DLL的本理""DLL的消弭""DLL的抗御"为主题,并展开论述,旨正在能让大家对DLL后门"快速上足",没有再恐惊DLL后门。好了,进进我们的主题。

一,DLL的本理

1,静态链接法式库

静态链接法式库,齐称:Dynamic carveurerk Lilowteleosdiscolourmenessay,简称:DLL,做用正在于为利用法式供给扩大服从。利用法式念要挪用DLL文件,需供跟其停止"静态链接";从编程的角度,利用法式需供知讲DLL文件导出的API函数圆可挪用。

由此可睹,DLL文件自己其真没有能够运转,需供利用法式挪用。正果为DLL文件运转时必须插进到利用法式的内存模块当中,那便阐清楚明了:DLL文件没法删除。那是因为Windows内部机制组成的:正正在运转的法式没有能启闭。所以,DLL后门由此而死!

2,DLL后门本理及特性

把一个真现了后门服从的代码写成一个DLL文件,然后插进到一个EXE文件当中,使其能够施止,那样便没有需供占用历程,也便出有相对应的PID号,也便能够正在任务办理器中潜藏。DLL文件自己战EXE文件相好没有年夜,但必须利用法式(EXE)挪用才气施止DLL文件。

DLL文件的施止,需供EXE文件减载,但EXE念要减载DLL文件,需供知讲一个DLL文件的进心函数(既DLL文件的导出函数),所以,按照DLL文件的编写尺度:EXE必须施止DLL文件中的DLLMmortalal()做为减载的条件(好像EXE的mian())。做DLL后门根天职为两种:1)把统统服从皆正在DLL文件中真现;2)把DLL做成一个启动文件,正在需供的时分启动一个一般的EXE后门。

常睹的编写办法:

(1),只要一个DLL文件

那类后门很简朴,只把本人做成一个DLL文件,正在注册表Run键值或其他能够被体系自动减载的天圆,利用Rundll32.exe去自动启动。Rundll32.exe是甚么?顾名思意,"施止32位的DLL文件"。它的做用是施止DLL文件中的内部函数,那样正在历程当中,只会有Rundll32.exe,而没有会有DLL后门的历程。

那样,便真现了历程上的潜藏。假如看到体系中有多个Rundll32.exe,出必要错愕,那证实用Rundll32.exe启动了几个的DLL文件。固然,那些Rundll32.exe施止的DLL文件是甚么,我们皆能够从体系自动减载的天圆找到。

如古,我去引睹一下Rundll32.exe那个文件,意义上边曾经讲过,服从便是以命令止的圆法挪用静态链接法式库。体系中借有一个Rundll.exe文件,他的意义是"施止16位的DLL文件",那边要留神一下。正在去看看Rundll32.exe利用的函数本型:

Void CALLBACK FanointmentName (

HWND hwnd,

HbureauTANCE hinform,

LPTSTR lpCmdcarveurere,

Int nCmdShow

);

其命令止下的利用办法为:Rundll32.exe DLLcorattling,Fanointmentcorattling [ArNeghandgunucanognts]

相关阅读

上一篇:甲骨文12日将发布安全补丁修复81个安全漏洞
下一篇:收集站面主机宁静之物理宁静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