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王志海:明朝万达做用户信赖的可信网络安全专家(1)

时间:2010-10-20 18: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51CTO.com 综合消息】08年后,内网安全专家明朝万达同时聚焦到了数据保密领域,明朝万达进一步完善了自己的产品体系。现今,明朝万达针对内部网络的用户身份和计算机管理、数据信息保密、数字知识产权保护以及网络状况监控维护等有七大块产品。依托整体的解决方案与不断创新的产品、各个行业案例的积累、以及良好本地化服务,明朝万达拥有数据保密与内网安全市场领先的市占率。日前,e-works记者走进明朝万达,采访到明朝万达CEO、国内知名密码学应用专家王志海先生,请王总针对数据安全领域的制造业用户现状特点、国内外技术名词、融合现象和新技术、数据安全市场的现状趋势等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明朝万达总裁 王志海先生

“制造业用户应用全面,理性、务实、踏实。”

记者:明朝万达认为制造业客户有什么特点?

王志海:制造业用户占明朝万达客户的70%-80%,是一个重要的客户群。

从需求上,制造业的需求是很主动的,用户对软件本身性能、案例与成功方案非常关注,需求都是从自身需要出发的,对产品的技术和厂商本身都有明确的要求,比较踏实和务实。电信、金融等行业显得比较被动,它们的应用大多是因为上面监管部门的一些政策,出于上面的合规要求,产品能否通过检查,是这些行业考虑的一个关键因素。

从应用上,制造业应用普遍从核心部门到其他部门全部推广,制造业是应用最全面的。而电信、金融等行业更多是应用在管理数据本身,应用相对较窄,他们只想管应用中的数据,不大关注终端。

从使用环境上,制造业用户的应用环境比其他用户都复杂的多,像很多企业有很多不同的设计软件,它可能甚至来自欧洲某个研究所的,需要很高的兼容性和维护力度。对于这种复杂的使用环境,明朝万达从两个方面做到让制造业用户“可信”。一方面是提供“非流程化”的软件,力图做到跟应用无关,保证避开兼容性同时还保证了软件的稳定性。另一方面是提供“流程化”的管理,从用户管理上与用户业务流程结合,使用户用起来看不到后台的安全软件,不用改变用户的习惯。

记者:明朝万达拥有众多制造业案例,以明朝万达的观察,近年来制造企业应用数据安全产品的需求发生了哪些变化?

王志海:变化在于:第一,用户的目标从原来比较模糊的内网管控,变成非常明确的数据保密的管理,越来越清晰。第二,现在用户应用数据加密产品的决心很大。在06、07年,用户会试点,然后再大规模扩展应用,现在用户大多经过了很具体的调研,一般直接就应用了。第三,现在用户对产品认知越来越理性。以前用户想买所有的功能模块,期望解决所有问题。现在用户需要实施什么,就要核心需要的功能,比以前成熟很多。第四,现在用户是有规划的来做保密,不是出于救火的来做这个事情。

Chinasec可信网络安全平台部署示意图 共5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内容导航】 第 1 页:制造业用户应用全面,理性、务实、踏实 第 2 页:无论何种概念,最终都是要看用户聚焦在哪里 第 3 页:用户希望用的东西是整体的,不是割裂的 第 4 页:对数据安全市场,我持谨慎的乐观态度 第 5 页:明朝万达会不断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模式、服务体验

相关阅读
  • Anchiva携手英迈,合力拓展网络安全市场
  • 专家吸吁:收集宁静建坐亟需开放与开做
  • 工业服务器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 低端和高端路由器的工作原理与如何影响网络安全
  • 主动式网络安全策略抵御网络威胁
  • 网络安全厂商齐聚 战争再次升级
  • 地狱黑客的十大网络安全建议
  • HTML5增强网络安全 同时带来新安全漏洞

  • 上一篇:Anchiva携手英迈,合力拓展网络安全市场
    下一篇:选购网页过滤方案时需要考虑哪些关键问题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