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鸟儿求爱“花招”:跳舞或打架展身姿

时间:2010-11-10 14:39来源:成都日报 www.yunhepan.com

  在北美大草原上,艾松鸡家族有个不成文的规定:如果想吸引小姐们的注意,就得让自己看起来很好看很健壮。因此,每到春天,约70多厘米高的艾松鸡先生个个换上漂亮的“服装”,一大早就成群结队地聚集在空地上,然后每只占据一小片领地,开始展示自己的“美色”和“体格”,如果有雄鸡企图霸占其他鸡的领地,难免要打上一架。因为在艾松鸡小姐心目中,只有领土最大、表演最出色的雄鸡,体格才最健壮,也只有体格最健壮的艾松鸡先生才能得到她的爱情。

  在大蓝鹭小姐的一生中,3月里是她们最漂亮的时候。每当此时,她们的头上、前胸和后背都会长出又长又艳丽的羽毛来。如果希望大蓝鹭小姐喜欢自己,大蓝鹭先生就得向她展示自己动人的舞姿,为此,他叼起一根嫩树枝(意思是说,盖房子的材料我都有啦),不辞辛劳地在大蓝鹭小姐面前跳起各种各样的舞蹈,每一种都十分优美。

  如果打动了大蓝鹭小姐,她就会和大蓝鹭先生一起翩翩起舞,用腿四处跳跃、弯曲、伸展,同时还拍打着翅膀,互相“秀”自己的羽毛。舞蹈结束时,大蓝鹭先生会把树枝叼给大蓝鹭小姐,如果大蓝鹭小姐接过来放到附近的巢里,大蓝鹭先生就可以确定,他已经使大蓝鹭小姐神魂颠倒啦!从此以后,他们可以一起修筑自己的小家了。(刘伟伟)

相关阅读
  • 小燕子和罗伯特唐尼
  • 云南发现1万年前"马鹿洞人" 属未知古人群
  • 电暖器起火致老太身亡 厂家被判担责六成
  • 全国“科学实验嘉年华” 济宁选手全部获奖
  • 鲜肉做圣诞礼物 英国老虎贪吃虎头卡在盒内
  • 济宁曲阜给古树进行卫星定位 名木变成新地标
  • 美“奇迹狗”安乐死生还 被投毒气室毫发无伤
  • 室内板材建筑机器人研制成功

    • 上一篇:33头鲸鱼暴尸英国海滩 海军声纳疑为凶手
      下一篇:美国发现巨星风范凤头鸭 头部羽毛酷似梦露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