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世界最大狮虎兽亮相 体重超800斤全球仅2只

时间:2010-11-12 10:37来源:中国广播网 www.yunhepan.com

  

 

  美国一家名为的野生动物保护组织公布了世界最大的“混血猫”兄弟的合照。这种半狮半虎的猫科动物体型奇大,8岁的“哥哥”已重达800斤。

  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11月10日消息称,十年前,美国极度濒危及珍稀物种研究所发起了这个计划。他们使雌虎与雄狮交配,受孕后生下这种狮虎兽。目前,刚出生4周与8岁的两头狮虎兽在美国北卡罗里娜州一家野生动物保护中心亮相。体型娇小的“狮虎弟”每天可增重一斤,满一岁时可达165公斤。而已成年的“狮虎哥”则已有406公斤,半直立时可达183厘米高。

  文章称,一般来说,狮和虎是不会交配的。所以目前出生的狮虎兽仅有两只。此外,中国有一种由雄虎与雌狮交配的“虎狮”,但体型远小于狮虎兽。该研究所一位研究员称:“狮虎兽的最好的地方是他们从父亲那里遗传了很好的社交能力,喜欢社交,喜欢互相抚摸和玩闹。”

相关阅读
  • 小燕子和罗伯特唐尼
  • 云南发现1万年前"马鹿洞人" 属未知古人群
  • 电暖器起火致老太身亡 厂家被判担责六成
  • 全国“科学实验嘉年华” 济宁选手全部获奖
  • 鲜肉做圣诞礼物 英国老虎贪吃虎头卡在盒内
  • 济宁曲阜给古树进行卫星定位 名木变成新地标
  • 美“奇迹狗”安乐死生还 被投毒气室毫发无伤
  • 室内板材建筑机器人研制成功

    • 上一篇:保加利亚科学家开发出“人工授精”用纳米机器人
      下一篇:源于电影8大科学突破:从钢铁侠盔甲到控梦装置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