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胡润评出中国品牌价值最高公司:百度第四

时间:2011-10-10 17:27来源:Techweb www.yunhepan.com

  10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胡润排行榜近日评选出品牌价最高的中国品牌。中国移动从第一的位置上退下,中国工商银行取而代之。榜单前10名中,6家是金融机构,4大国有银行全部榜上有名,百度和腾讯两家互联网巨头分别排名第4和第7,茅台成为唯一进入前十的实业品牌。

  胡润排行榜评选范围仅限中国大陆企业,所有品牌均直接面向消费者,品牌价值根据品牌本身的价值、企业资产等因素综合决定。

10.茅台酒业

  品牌价值:99亿美元

  茅台酒始于清朝。据《中国经济评论》数据,2008年茅台在中国市场的份额仅次于五粮液,排名第二。今年,茅台在胡润排行榜上占据酒类饮品首位。

9.平安保险

  品牌价值:110亿美元

  保险巨头平安保险创立于1998年,2004年上市,汇丰银行目前是平安保险最大的股东,持有期16.8%的股份。

8.中国农业银行

  品牌价值:116亿美元

  中国四大国有银行之一。2010年上市时,IPO达到220亿美元,《福布斯》将其列为全球25大上市公司之一,排名紧随大众汽车。

7.腾讯

  品牌价值:118亿美元

  腾讯企鹅是中国最具特色的文化标志之一。得益于中国庞大的人口基数,腾讯QQ拥有8亿活跃账号,腾讯的网站也是中国网民最常登陆的网站之一。

6.中国人寿

  品牌价值:156亿美元

  2003年上市后,中国人寿成为仅次于美国国际集团(AIG)的第二大保险公司。

5.中国银行

  品牌价值:224亿美元

  1900年成立的中国银行是中国年代最悠久的银行,1923年成为商业银行,现在是中国第二大银行,位列中国工商银行之后。

4.百度

  品牌价值:244亿美元

  中国最先进的互联网公司,占据中国搜索引擎市场的63%。在胡润榜单中,位列中国私有经济体第一名。

3.中国建设银行

  品牌价值: 359亿美元

  中国四大国有银行之一,美国银行2005年曾对其投资,并持有其9%的股份。

2.中国移动通信

  品牌价值: 422亿美元

  世界上最大手机运营商。

1.中国工商银行

  品牌价值: 436亿美元

  中国四大国有银行中的老大,2006年曾创造219亿美元IPO的记录,该记录2010年被农业银行打破。

相关阅读
  • 福布斯亚洲200最佳中小型公司:百度等入选
  • 2010胡润品牌榜发布:腾讯百度位列民企前两名
  • 福布斯:2009年最赚钱网游多数来自中韩
  • 福布斯评去年全球最赚钱网游:中国占五席

    • 上一篇:10大手机“族群”支撑移动互联网用户市场
      下一篇:三季度谷歌美国搜索市场份额增至65.3%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