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联想集团就陈绍鹏离职发布声明

时间:2011-10-11 10:57来源:新浪科技 www.yunhepan.com

  10月11日上午消息,联想集团就集团高级副总裁、新兴市场总裁陈绍鹏转任联想控股高管发布声明。

  声明透露,陈绍鹏离职后,联想集团仍将维持原有架构,但将把中国区业务与其它新兴市场地区业务分开,并分由不同高管负责:现任联想集团中国区总经理陈旭东将成为中国区业务的最高负责人,现任新兴市场业务CFO周庆彤将担任新兴市场业务代理负责人。

  新浪科技昨日获悉,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新兴市场总裁陈绍鹏将出任联想控股高级副总裁、执委会委员,执掌农业新业务。(罗亮)

  以下是声明全文:

  联想集团管理层变动声明

  联想集团已证实,集团高级副总裁、新兴市场总裁陈绍鹏将离开联想集团,他将开始新的职业生涯,加入联想控股,领导其旗下一项新的核心新业务——现代农业。现代农业将是联想控股打造的最重要的核心运营资产之一。陈绍鹏过去在联想集团取得了杰出的成就,现在将启程实现个人职业生涯新的追求。

  我们拥有出色而经验丰富的领导团队,因此我们相信这将是一次平稳的过渡。新兴市场的运营系统、职能和流程都将保持不变,陈绍鹏原来的职责将由两位领导者共同接任。

  陈旭东在过去两年来带领中国区实现了快速增长,市场份额不断开创新纪录,他将继续带领中国区业务不断向前发展。周庆彤曾在过去三年中担任新兴市场的首席财务官,对全球新兴市场有着广泛而深刻的理解,他将成为其他新兴市场地区(REM)业务的代理负责人。

  我们对这些领导者能够持续取得佳绩充满信心,同时也相信他们将保持联想战略上的稳定和连续发展。我们的战略不会发生变化,对这些市场持续增长的乐观态度也不会改变。

  我们非常感谢绍鹏对联想集团的重大贡献,并在此预祝他在新的岗位上再创佳绩!

相关阅读

    上一篇:比亚迪继“裁员门”后 又陷入“污染门”漩涡
    下一篇:科学家研制半导体微型芯片 量子计算机或成现实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