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世界最贵房车开售:黑暗中可发光售价300万美元

时间:2011-10-20 14:57来源:新浪 www.yunhepan.com

  

 

  奥地利公司Marchi Mobile打造的EleMMent Palazzo,是世界上最昂贵的豪华房车,售价高达190万英镑

  

 

  EleMMent按照最高标准制造,内部真皮包覆,极度奢华

  

 

  EleMMent的设计堪称完美,从主卧、套房到淋浴室,再从车顶阳台到宽敞的休息室,可谓应有尽有

  

 

  Marchi Mobile公司表示这款豪华房车为摇滚明星和F1车手等高端客户打造

  

 

  EleMMent设施完善,装潢豪华,能够让车主获得舒适的居住体验

  

 

  这款房车建造了一个突出的居住空间,让总面积增加了80%

  

 

  EleMMent车身涂有可在黑暗中发光的抛光材料,是第一款采用这种设计的房车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世界最昂贵的房车EleMMent Palazzo已经开售,售价达到惊人的190万英镑(约合298万美元)。这座“轮子上的宫殿”长40英尺(约合12米),由奥地利公司Marchi Mobile打造,采用地暖供暖,车内建有酒吧,包括车顶阳台在内的面积达到215平方英尺(约合20平方米)。

  这辆太空时代的房车主卧室非常宽敞,摆放着一台40英寸(约合1米)电视机,除此之外,套房浴室、利用雨水的淋浴设施、独立卫生间和休息室也是应有尽有,驾驶室内也摆放着一张双层床。EleMMent可连接移动互联网,里面建有壁炉,安装卫星电视,采用流媒体监控系统,车身则涂有可在黑暗中发光的抛光材料,用于提高夜间行车的安全性。EleMMent令人印象最深的地方莫过于“敞篷式休闲室”,按一下按钮便可打开。它采用地暖供暖系统,车内建有一个酒吧。

  Marchi Mobile表示,510制动马力的发动机能够让20公吨重EleMMent的最大时速达到93英里(约合每小时149公里),燃烧每加仑燃料可行驶13英里(约合20公里),这种高燃效要归功于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设计。

  EleMMent的售价高达190万英镑,室内面积可扩大到430平方英尺(约合40平方米),每平方英尺的售价达到伦敦汉普斯蒂德最豪华住宅的两倍。更令人感到吃惊的是,190万英镑只是一个起卖价。也就是说,价格仍有上涨的可能。据Marchi Mobile的一名消息人士透露,对于EleMMent这种豪华房车,一切皆有可能,如果客户需要,他们可以在车上镶嵌钻石。(秋凌)

相关阅读
  • 小燕子和罗伯特唐尼
  • 云南发现1万年前"马鹿洞人" 属未知古人群
  • 电暖器起火致老太身亡 厂家被判担责六成
  • 全国“科学实验嘉年华” 济宁选手全部获奖
  • 鲜肉做圣诞礼物 英国老虎贪吃虎头卡在盒内
  • 济宁曲阜给古树进行卫星定位 名木变成新地标
  • 美“奇迹狗”安乐死生还 被投毒气室毫发无伤
  • 室内板材建筑机器人研制成功

    • 上一篇:美科学家发明六足机器昆虫探秘鸟类飞行进化
      下一篇:济宁国家级考古遗址公园保护方案编制完成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