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国防部打造飞行“悍马” 有望2015年实地演习

时间:2011-10-27 16:12来源:《深圳特区报》 www.yunhepan.com

  

  美国AAI公司设计的飞行悍马车概念图。

  深圳特区报讯 据美国媒体10月25日报道,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规划局(DARPA)日前透露,该局的“飞行悍马军车”计划已收到了来自AAI公司和洛克希德马丁两家公司的可行性设计稿。这两家公司的设计都已进入第二阶段,将于2012年结束前进入原型制作阶段。如果第二阶段如期结束,意味着这种会飞的悍马军车将有望在2015年中期左右进行陆空实地演习。

  作为供陆空两栖使用的交通工具,飞行悍马军车除了能够在短时间内迅速变形成为一架能够垂直升降的飞机外,还能够运输轻型武器装备,并可搭乘含飞行员在内的四名士兵。

  尽管外形新颖独特,它的驾驶操作方法却十分简便。在无人驾驶系统的帮助下,只要是拥有汽车驾照的士兵都可以安全、轻松地驾驭飞行悍马军车。

相关阅读
  • 小燕子和罗伯特唐尼
  • 云南发现1万年前"马鹿洞人" 属未知古人群
  • 电暖器起火致老太身亡 厂家被判担责六成
  • 全国“科学实验嘉年华” 济宁选手全部获奖
  • 鲜肉做圣诞礼物 英国老虎贪吃虎头卡在盒内
  • 济宁曲阜给古树进行卫星定位 名木变成新地标
  • 美“奇迹狗”安乐死生还 被投毒气室毫发无伤
  • 室内板材建筑机器人研制成功

    • 上一篇:通用开发自动泊车系统:自动驾驶寻找停车位
      下一篇:室内板材建筑机器人研制成功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