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唯冠三星欲阻止苹果新iPad在澳销售

时间:2012-03-09 10:31来源:techweb www.yunhepan.com

  拥有iPad中国商标权的深圳唯冠在昨日凌晨第一时间发布公开信,警告全国经销商不得销售、运输iPad,否则将追究一切法律责任。

  三星周三要求就与苹果的法律诉讼召开紧急听证会。此举让业界猜测,三星或要对苹果的新iPad使用法律武器,阻止该产品3月16日在澳大利亚的上市销售。

  听证会将被安排在澳大利亚当地时间周五早晨10点30分,地点为大法官安纳贝尔·班纳特(Annabelle Bennett)的司法法庭。班纳特去年曾经批准过苹果提出的销售禁令,并临时禁止了三星Galaxy Tab 10.1平板电脑的销售。

  如果三星此举是意在阻止苹果在澳大利亚销售新iPad,那么这将不是该公司第一次如此迅速的对苹果新产品作出回应。早在去年10月,几乎在苹果发布iPhone 4S的同时,三星在分别法国和意大利提出了试图阻止苹果发布新移动设备的禁令申请。然而三星的请求当时并未得到法庭的支持,苹果在全球范围推出iPhone 4S的计划并没有受到相关法律问题的阻挠。

  按照苹果的发售计划,新iPad将于下周五在10个国家和地区同步推出。这也是该公司有史以来最大的产品发布计划。届时,除了澳大利亚外,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瑞士、日本、香港以及新加坡都将同时开始销售第三代iPad产品。

  此外,三星本周还在韩国对苹果提出了另外一项新的侵权指控。该指控主要针对iPhone 4S和iPad 2,三星认为这些产品侵犯了该公司三项技术专利。

  苹果和三星在全球各地指控彼此侵权,二者的法律纠纷已经横跨10个国家,立案高达30多起。有消息称苹果已向三星及摩托罗拉移动等公司提出和解建议——苹果将接受另外两家公司为每部Android设备支付5美元到15美元的专利费用,以换取法律诉讼的全部和解。但截至目前,尚未有报道指出各方已经接近达成相关协议。

相关阅读

    上一篇:新iPad命名“新款iPad”内存是iPad 2两倍
    下一篇:联想宣布召回约1.2万台台式电脑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