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合一集团CEO古永锵:只做更大的布局

时间:2015-11-26 23:43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1月24日消息,昨日,合一集团的CEO古永锵公开表示将改变优土+阿里的收入模式,实现“内容即店铺屏幕即渠道”,在传统内容和以硬广为主的变现模式上加以扩充,并且将以自频道为核心的网生内容重点发展,实现私有化并且和阿里同行,做更大的布局。


合一集团CEO古永锵:只做更大的布局

合一集团CEO古永锵:只做更大的布局

  就在昨日晚间,合一集团CEO古永锵发布了一封题为“十年,致过去 敬未来”的内部全员信。十年前,2005年11月21日,古永锵创办了合一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随后在2006年推出了优酷。

合一集团CEO古永锵:只做更大的布局

合一集团CEO古永锵:只做更大的布局
 

  以下为内部信全文:

  合一的同学们,我是VKoo,今天想跟大家聊聊天,因为十年了。

  前天(上周六)是11月21日,合一成立的十周年生日。当天早上,我和20位相伴了十年的老同学聚在一起。我们从十年前的起点,天恒大厦出发,故地重游,找回以前的工位,别有一番滋味上心头。那里的“电梯惊魂”和那些奋斗的“火锅风云”日子,点点滴滴、历历在目,真的就像发生在昨天一样。

  十年前,我们从天恒出发,但起点不只有天恒,更重要的是那份合一梦想。“合作第一、一人一口、在合适的时间做合适的事、和喜欢的人做喜欢的事”,是这样的信念鼓舞我们一路前行。上周六当天刚好下着小雪,我想起了当年沈阳大雪和“芝麻”这样的拍客,还有北极求婚、南极结婚、凭爱和勇气让《侣行》走向全球、弘扬正能量的270夫妇……在不久前的双11盛典现场看我们的直播信号,我还想起了我们的第一场全互动演唱会;想起了十年前,优酷开站前我们一群人搬服务器去天津;想起了那些平凡的人,西单女孩、小宝、旭日阳刚等,通过我们的平台登上春晚的舞台,改变命运;11度青春中诞生的《老男孩》曾经牵动了数亿人的青春回忆;原生于互联网的《万万没想到》马上也要登上大银幕……

  所有这些点滴,很多都是行业中的第一次和里程碑事件。我们在这十年中确实改变了文化娱乐的传播和制作模式,所有这些都离不开我们合一的团队,亲爱的同学们。从这次“合一集团拾年庆”中的“拾”字,我首先看到里面隐含的“人才”二字。没有人才,没有合一,没有我们的今天。没有你们,我们不能克服一个个困难,迎击一个个挑战;没有你们,我们不能成为第一个在纽交所上市的互联网视频公司;没有你们,三网合一、多屏合一的大势面前,我们不能圆梦;没有你们,我们更不能和6亿人一起感受视频的力量,分享快乐、智慧和感动。这一路,没有人为我们引路,没有人供我们学习,没有人替我们试错。这“拓荒者”的激情和荣耀,属于你们,属于合一的每一个人!同时,也一定要感谢我的家人,感谢每位合一同学的家人,他们的支持、宽容和爱心是合一人前进的源动力。

  今年是我在中国的第21个年头,这些年我参与了多家创业公司,知道创业的不容易。合一起步的时候可以说是裸创:没有产品、没有业务、连办公室都没有,只是一些人、想法和启动资金。当时我告诉大家,我们要一步步发展,从10人到30人,30人到100人,100人到300人,300人到1000人,到今天的3000多人,我们从一个视频网站成长为一个多屏文化娱乐生态系统,而那些和我们同时期创业的公司,那些我们当时仰视的邻居们,大多数已经在视野里消失了。合一是幸运的,我认为全世界创业最好的地方只有中国和硅谷。美国著名创业孵化器Y-Combinator(YC),和合一一样是2005年启动的,但是YC是在硅谷创办的。这十年,YC孵化了六七百个创业项目,目前能创造超过十亿美元价值的公司只有3、4个。所以那些迈向成功的创业团队是如此幸运。在我看来,衡量成功的标准并不是谁笑到最后,而是相信创业的力量,让创新商业化,带动社会的进步。就是基于这种信念,合一一直愿意和渴望成就创业者和内容创作者,实现他们的梦想。

  执着而幸运的我们,用10年时间成功预言和实现了“三网合一”、“多屏合一”,为曾经一片空白的互联网视频行业出了一条生存发展之道,一次次改写格局。致过去,一切的来之不易、所有的光荣与梦想、一路的信任和陪伴,在我脑海中是一幕幕挥之不去的瞬间和一个个铭记于心的面孔!五年上市,十年私有化,看未来,在一个新的起点上,我们重新启航。私有化以及和阿里同行,未来,我们只会做更大的布局。

  未来,在我们创造的生态系统里,以自频道为核心的网生内容必然超过传统内容。从单屏到多屏再到全屏即无屏,文化娱乐会创造更加身临其境的奇妙体验。优酷、土豆、来疯的文化娱乐生态加上淘宝、天猫、支付宝的电子商务和支付生态将让“内容即店铺屏幕即渠道”离现实起来越近,由此带动的粉丝经济则会改变现有的收入模式,用户收入和内容营销将全面崛起,有效补充传统内容和以硬广为主的变现模式。无限的潜力和想象空间等待我们去挖掘和创造。

  走在一起是缘分,一路同行是信任。要是觉得我干得还不错,下一个十年,约吗?

  VKoo

  2015年11月23日

相关阅读
  • 亚马逊率先布局线下 当当计划3年开千家实体书店
  • 阿里也要做房地产 低调布局高调卖房
  • 百度新布局:为何进军互联网保险?
  • 雇主青睐Facebook七大理由:更大更开放
  • 金山词霸换标在即 传将携手百度布局翻译市场
  • 古永锵:打造"中国模式"的互联网
  • 百度持续布局桌面应用软件:推播放器内测版
  • 曹国伟:看准微博做大布局 哪怕革自己的命

    • 上一篇:word转pdf转换器免费版,2013正式版word转换成pdf转换器下载
      下一篇:微软+黑五=“10美分”促销 现在剁手还来得及么?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