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亚马逊展示Prime Air无人机原型机

时间:2015-11-30 21:28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1月30日消息,上周日,亚马逊在YouTube上展示了无人机的最新设计:Prime Air无人机原型机。与亚马逊之前展示的效果不同,这款原型机不会将包裹吊在无人机下方,而是在起飞前就将其装入无人机的机身,并且希望借助这款产品在30分钟内将包裹运送到用户手中。


亚马逊展示Prime Air无人机原型机

亚马逊展示Prime Air无人机原型机

  亚马逊在2013年推出“Prime Air”计划,当时曾被许多人戏弄是一个天大的玩笑,当然现在依旧有不少观望者嗤之以鼻,最近eBay的CEO Joohn Donahue接受采访时就曾表示,亚马逊的无人机只是个幻想。

  但是,亚马逊方面似乎一直很有信心。在最新更新的亚马逊“Prime Air”登录页面上,亚马逊公布了“Prime Air”无人机的最新设计:Prime Air无人机原型机。

 

亚马逊展示Prime Air无人机原型机

亚马逊展示Prime Air无人机原型机
 

  亚马逊表示,公司目前正在美国、英国和以色列的研发中心测试无人机。该公司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日前曾表示,英国可能将成为“Prime Air”无人机送货服务首先试点的国家之一。

  这种无人机可以像直升机一样起飞,然后切换成常规飞机的飞行模式。使用“感应和躲避”技术,这种无人机便可在空中和地面避开15英里范围内的障碍物。


亚马逊展示Prime Air无人机原型机

亚马逊展示Prime Air无人机原型机

  除此之外,亚马逊无人机送货项目还面对不少阻力,必须要等到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商用无人机监管措施正式落地后,这个项目才能启动。该机构正在起草规定,但未能在9月的截止日期前正式出台。

相关阅读
  • Twitter也玩无人机? 或推自拍新花样

    • 上一篇:iOS购买力近三倍于安卓 黒五数据力证
      下一篇:微软小娜iPhone推Beta版 将在iOS平台上线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