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索尼全新概念机曝光:Xperia Z LuX低调奢侈

时间:2015-12-07 22:08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2月7日消息,网友热衷于概念的设计,对于品牌厂商来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俗话说“高手在民间”,往往有些网友的奇思妙想,或许无意中就成为了改变行业发展方向的重大突破点。近来,一位外国网友将自己制作的4K屏幕改建手机Xperia发布到了网上,并且将其命名为Xperia Z LuX,从属于索尼Xperia系列。


索尼全新概念机曝光:Xperia Z LuX低调奢侈

  从概念设计图上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手机在外观设计上十分前卫,并且集中体现了该机的奢侈风理念,颜色上除了黑、紫、红、银、琥珀金、“魔幻蓝”之外,还加入了18K金版本,而银色版甚至可以当作镜子使用。

索尼全新概念机曝光:Xperia Z LuX低调奢侈

  而在配置方面,该设计师显然要比索尼还要保守,Xperia Z LuX配备一块5.3英寸的4K屏和侧面电源键指纹识别外,剩下的依然是骁龙810、3GB内存和500万+2300万像素前后摄像头,好在主镜头两旁有了两颗闪光灯,话说回来索尼也是时候该考虑为旗舰机型加入双闪光灯了。

索尼全新概念机曝光:Xperia Z LuX低调奢侈

  Xperia Z LuX还有其它一些细节值得注意,比如正面底部的半圆形呼吸灯,还有机身四角已经取消了从Xperia Z3就开始出现的“补丁”,熟悉的顺滑手感回归;此外正面上方的“SONY”标志变小并被移到了左上角,但这似乎有些不符合全平衡的规则了。


索尼全新概念机曝光:Xperia Z LuX低调奢侈


相关阅读
  • 三星LG索尼HTC新机意外曝光 2016扎堆发布
  • 三星申请折叠屏专利 三星全新概念手机曝光
  • 这些手机可以更新安卓6.0!三星一加华为HTC
  • 九月上市新品平板电脑展望 索尼S2领衔
  • 首破万元大关 索尼55EX500液晶狂甩
  • 索尼推出音乐商店 将与iTunes分庭抗礼
  • 诺基亚WindowsPhone7概念手机首次曝光
  • 索尼爱立信MWC将发布Xperia Play新机

    • 上一篇:指纹识别不应只解锁 这5个功能也很有用
      下一篇:罗永浩锤子手机T2真机再曝光 金属边框很完美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