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Android 的2016:这是一个美好的时代

时间:2015-12-24 23:24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过去的一年中,Android表现无惊无险。作为市场份额最高的移动操作系统,Android 2016年或许会在多个方面有所突破,以在移动物联的时代争取更多筹码。以下,便是外媒对该系统在明年表现的预测:2016年将是Android关键的一年。


Android 的2016:这是一个美好的时代

  1、无锁版设备统治Android阵营

  虽然目前市场上还没有出现相关端倪,但明年极有可能往这个趋势发展。因为无锁版设备是对建立Android生态系统非常有利的举措。

  2016年,我们或者会看见,低价无锁版设备史无前例地取代三星、HTC、Google或者摩托罗拉等大品牌的旗舰产品涌入市场。不管是一加、小米或者华为都将发布杀手级旗舰产品。

Android 的2016:这是一个美好的时代

  2、去除预装应用

  据预测,下一代的Android系统(不知道叫什么,暂且称为Android N)的技术支持将拥有让终端用户删除运营商预装软件的能力。这对Google和消费者来说都是极大的利好。一直以来,Android因经过制造商的二次开发,都会附着许多无用的预装转件,消耗内存而无法删除,此问题一直为人诟病。将迎来大幅度升级的Android N若能解决这个问题,才算得上真正解决了问题的吧。

  3、Android N将成为让用户难忘的系统

  一直传闻将有重大升级变化的Android N到底会有怎样的表现呢?据预测,新系统或者会具有让用户能够同时操作2个应用的分屏功能,以及主题引擎、LED通知控制、双击唤醒、更好的可穿戴性和自动集成等等。

Android 的2016:这是一个美好的时代

相关阅读
  • 小米推MIUI7测试版 为首个基于Android6.0系统
  • 魅族推4.6寸屏新机 搭载MT6753处理器
  • 谷歌或明年I/O大会推Android6.1系统
  • 2016安卓机皇盘点:剧透慎入
  • Android 6.0占有率只有0.5% 棉花糖苦苦等待用户更新
  • Android6.0.1升级系统小范围试用
  • Android八周岁:这8部手机成就了安卓的今天
  • 热门Android手机TOP10 三星i9000夺冠

    • 上一篇:传苹果iPhone7取消3.5mm耳机接口已成事实
      下一篇:小米5真机曝光:home键像三星配type-C接口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