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10000mAh续航王 Okitel新机239美元开启预售

时间:2015-12-24 23:28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2月24日消息,iPhone6s、LG G4、三星galaxy S6都是被公认为非常强大的智能,功能强大,用户体验优秀,但是在续航上面,大家可能就不敢对它们有多少恭维了。不过要说起下面这款Okitel K10000,它的鼎鼎大名全是凭借无与伦比的续航能力闯出来的。


10000mAh续航王 Okitel新机239美元开启预售

  你可能从来没听过Okitel K phones这样一个品牌,但它确实是一款非常与众不同的智能手机。正如他的名字一样,K10000拥有一块难以想象的10000mAh超大电池,这样充足的电量,足以支持Okitel运行超过15天以上,而它的售价却只有240美元(约合1550元人民币)。

10000mAh续航王 Okitel新机239美元开启预售

  不过虽然Okitel K10000在续航方面无与伦比,但是在其他配置方面,K10000就显得有些不够看了。其搭载了1GHz的四核联发科芯片,5.5寸1280x720分辨率的显示屏,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当然,它并不是一款功能机,而是一款真正的智能手机,搭载了Android lollipop系统,并支持双卡双待功能。

10000mAh续航王 Okitel新机239美元开启预售

相关阅读
  • 金立M5 Plus正式发布 超级续航旗舰机2499元
  • iPhone7更薄是“瞎搞”?网友更期待续航能力提升
  • 石墨烯成本降低100倍 手机电池续航或质变飞跃
  • 续航延长100% 2011年将有CortexA9手机
  • 续航时间翻倍 Mophie推iPhone4电池仓
  • 高端Android智能手机电池续航能力排行
  • 无穷续航 通用USB接口外置充电包发布

    • 上一篇:小米5真机曝光:home键像三星配type-C接口
      下一篇:锤子T2多少钱?网友表示超过2000不买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