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Array Networks诠释ipad完善商务价值

时间:2010-08-10 17:3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对于个人用户来说,iPad无疑再次让客户享受到了体验为王的“无上尊宠”;但对于企业来说,iPad所带来的利润才是永恒寻求的价值。

一项调查显示,美国80%的企业打算采购iPad,而更多企业则表现,将支撑员工应用iPad。在ipad上市之初28天,就拿下100万台的销量记录(乔布斯干脆直接说每秒卖出3台)。市场调研机构更是对ipad的未来市场青睐有佳。iSuppli预计,今年iPad在全球的销量将达710万台,2011年iPad的销量将会增加一倍达1440万台,2012年将会增加两倍,达2010万台。

面对如此宏大的用户,乔布斯面露“魔鬼艺术家的微笑”。但问题在于,以上数据中80%的企业打算采购iPad不会仅仅是作为员工福利吧!没错,iPad将会是未来终端的大势所趋,它的华丽时尚外表将使你的员工赚足眼球,高人一等。更重要的是,iPad将是企业全新的近乎完善的商务工具。

不用怀疑,全球领先的利用优化和全局安全访问解决计划供给商Array Networks早就筹备好了一个令企业佩服的答案。

告诉企业如何吃“苹果”

iPad上市不到一个月,Array Networks就发布了全球首款支撑iPad远程访问企业利用的桌面快车新模块(Desktop Direct iPad),使企业用户实现远程桌面的安全访问,将移动办公的概念再次升级。

首先,该利用将iPad完整转变成一个高效的综合性商务工具。Array桌面快车新模块充分施展iPad的全屏幕尺寸优势,为用户供给一个远程电脑桌面的完整视图,从而大大进步访问效率,并且应用户可方便地通过iPad访问各种商业利用,即使这些利用并没有安装在iPad上。

其次,利用安全性的保障必不可少。利用Array桌面快车新模块后,iPad应用者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以远程访问他们在办公室的电脑桌面。由于该利用只传输视频、键盘以及鼠标所输入的信息,因此用户完整不用担心Windows系统的兼容问题以及安全风险,利用程序和业务数据依然存储在办公室的电脑上。具体来说,Array桌面快车采用SSL VPN接入方法,具有极强的用户认证授权保护,数据的传输是强加密的,密钥也需经过动态协商。这样,应用者信息传输时就能够有效防止恶意修正,享受到更高的安全保障。

再次,提升应用者的工作效率。Array桌面快车的iPad利用模块(Desktop Direct iPad)支撑多桌面平台的接入,在为用户通过公司电脑桌面,操作多项任务节俭时间。该利用还支撑用户在远端机器关机情况下的远程开机,既节俭了能源,又供给7×24小时的访问,进步工作效率的同时,确保了业务的持续性。

用乔布斯自己的话来说:“随着电子芯片和软件技巧的发展,诸如iPad的平板电脑一样能完成传统电脑的任务。ipad是他从业以来最巨大的产品。”当然,也有人如此评价ipad:“这是一只含有高兴剂和麻醉药的苹果。”的确,这在很多人看来好看但并不知道怎么吃的“苹果”,Array Networks桌面快车新模块是全球首次为企业供给了一套系统的吃“苹果”的方法。

事实上,Array告诉企业如何“吃”苹果已非首次,ipad远程安全接入桌面快车之前,Array支撑ipone的桌面快车早已上市,并取得了良好的市场事迹。

Array Networks突破市场的利器

媒体总爱好把乔布斯比如为达•芬奇,称他是魔鬼,称他是艺术家,因为他兼具科学家与艺术家的气质,要把每件产品当作艺术品来完成。《基业长青》的作者、管理大师吉姆•柯林斯更是赞誉乔布斯为“商界贝多芬”。

乔布斯为何如此受人赞誉?

原因无它,因为苹果产品对于用户体验美学有一种完善主义的苛求,ipad也不例外。基于ipad的Array桌面快车模块对于用户体验的讲究并不逊色。

企业的千差万别决定了不同的雇员有不同的远程接入需求,对于大多数雇员,传统的网络层接入或基于WEB的安全接入就已经足够了。而对于那些严重依附于桌面电脑盘算资源的雇员,Array桌面快车解决计划则是最佳的选择。

相关阅读
  • 电子商务网站已成网络钓鱼主要猎物
  • 如何为风险影响分析确定资产的净价值

  • 上一篇:VB100八月测试:Vista成安全厂商梦魇 国内仅可牛通过测试
    下一篇:年中评估14项预测 解读2010年安全趋势(1)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