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苹果iPhone 4正式接收预定 24日发货

时间:2010-06-15 18:3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腾讯数码讯:万众注视标苹果iPhone 4已于6月15日开端正式接收预定,正如之前WWDC10大会上所颁布的一样,此次iPhone 4的预定仅局限于美国、英国、德国、法国以及日本五国,且必须与当地运营商签约购置,其16G版的预定价格为199美元,而32G版预定价格为299美元,苹果将于本月24日开端为首批预定用户发货。进入七月后iPhone 4会在在包含香港在内的18个国家地区开端销售,而8月份则会登陆另外24个国家,直至9月份完成在全球88个国家的全面上市。至于国内的行货版本按照过去的报道,预计会在9月份左右与WAPI版本iPhone 3GS一起在国内开端销售,而联通在价格制定上应当会保持过去iPhone 3GS高价策略。

苹果iPhone 4开端接收预定 24日发货

苹果美国官网的订购信息

苹果iPhone 4正式接收预定 24日发货

美国运营商AT&T的官网也在随落后行了关于iPhone 4预定的更新

此次预定的第一批iPhone 4将于6月24日正式发货,而对于国内用户而言,这批iPhone 4均为有锁版,也就是说目前还不能在国内正常应用,而至于能否解锁我们还需拭目以待。

苹果iPhone 4开端接收预定 24日发货

苹果美国官网8G版iPhone 3GS订购信息

除了iPhone 4之外,苹果开发者大会上发布的8G版iPhone 3GS也同期接收预定,签约价仅为99美元,同样值得等待。

再次转变一切  iPhone4黑白双色真机图赏

苹果iPhone 4

作为苹果推出的第4代iPhone手机,iPhone 4不仅是当前最薄的智能手机,而且还独树一帜的将机身金属边框设计为接收天线。同时屏幕分辨率提升至940×640像素更是令人惊愕,另外,采用A4处理器,摄像头升级至500万像素以及iOS 4的完善进化也都成为了iPhone 4改革的焦点。信任该机在未来的市场中定能像苹果广告所描写的那样——“再一次,转变一切。”

相关阅读
  • wp已死 微软Lumia新旗舰国内预定不足千部
  • 插卡免烧号 传电信C网iPhone 4可预定
  • 联通营业厅偷步接受预定 iPhone 4水货价暴跌
  • 索尼NEX5新低价 8月24日百款相机价格表
  • iPhone 4韩国受宠 13小时预定量达13万
  • 售价4066元 黑莓9800网上预定提前开端
  • 香港iPhone 4邻近 3家运营商接收预定
  • 诺基亚侧滑触屏C6接收预定 定价2760元

    • 上一篇:三星i8910现在热销!8G版仅售2380元
      下一篇:端午节超低价格!谷歌G7猖狂价3380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