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263网络拟发行3000万股 8月25日申购

时间:2010-08-17 16:2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全景网8月16日讯 二六三(263网络通信公司,002467)周一晚间在巨潮资讯网发布招股意向书。公司本次打算发行3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1.2亿股。该股将于2010年8月25日实行网上、网下申购,并将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

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配售对象询价配售与网上向社会大众,投资者定价发行相联合的方法进行,其中网下发行不超过60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20%;网上发行数量为本次发行总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量,为2400万股。

根据发行日程安排,本次询价推介时间为8月18日-8月20日,定价公告刊登日为8月24日,申购日期和缴款日为8月25日。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重要面向中小企业和商务人士的综合通佩服务供给商。多年来,公司专注于增值电信行业中的通佩服务业务,致力于为用户供给功效丰富、成本低廉的商务级通信交换服务。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拟投向以下项目:电子邮件业务拓展项目、虚拟呼叫中心建设项目、95050多方通话业务拓展项目、数据中心建设项目,总投资2.57亿元。(全景网/陈丹蓉)

相关阅读
  • Hitowlish:8月份必应好国市场占有率超10%
  • 谷歌8月份继续领跑美国互联网搜索市场
  • 谷歌刘允8月已转上海办公 官方称北京不受影响
  • 反垄断部门干预图书限折令:未满8月被叫停
  • 免税额昨起调整 奶粉代购商8月份遇抢购
  • 8月31日中国概念股涨跌互现 诺亚舟跌13.57%
  • 九城大面积增发员工股 明年8月起实施
  • 酷6传媒8月30日发布第二季度财报

    • 上一篇:粤传媒涨停迎42亿资产注入
      下一篇:赛门铁克警告称呈现Android病毒利用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