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聊城:高唐县大哥巧遇“天生无肛”弃婴

时间:2011-05-24 14:1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齐鲁网2011年5月23日讯 孩子有病,应该及时治疗。可是前几天高唐县有一位大哥就捡到一个被丢弃的"天生无肛"婴儿,可怜的孩子因为有病被父母一扔了事。
  前几天一大早,高唐县大王村村民辛庆玉像往常一样来到自家大棚,可没想到,刚出村子不远就在路边发现了一个包裹,一看竟然是一个小孩儿,赶紧报了警。
  围观村民议论纷纷,都指责孩子的父母太狠心了,干出这种惨无人道的事情。孩子有残疾应该好好医治,一扔了事,是要受到法律严惩的。
  高唐县固河镇派出所的民警将孩子接到了派出所,可是刚到所里,就发现孩子一直在哭。民警以为孩子是饿了,于是买来奶粉和奶瓶,给孩子喂奶,但是孩子还是一直哭。民警寻思孩子是不是尿了,打开包裹一看,孩子的肚子鼓得很大,脸也憋得通红,像是生病了。
  民警赶紧把孩子抱上警车,送到高唐县医院,并及时联系了高唐县民政局。医院经过检查,确定这名弃婴出生了7天多,而且是天生无肛。医生说这里做手术条件不够,于是民警马上将婴儿送到了聊城市人民医院进行抢救,但由于孩子太小,又病得厉害,医院也没有很好的办法救治。目前高唐县固河镇派出所和高唐县民政局都在多方联系,想办法救治这个可怜的婴儿。

相关阅读
  • 监拍青岛女子街边产子后遗弃 男婴经查有感染症状
  • 聊城一母亲为救重病儿子街头乞讨 婚前曾收养弃婴
  • 潍坊女婴被放进纸箱里遗弃 目击者发现神秘奥迪车
  • 济南街头又现弃婴 包内留字条:单亲妈妈无力抚养
  • 临沂一男婴出生俩月被遗弃 父母失踪欠费近6万元
  • 济南“弃婴岛”2014年共接收弃婴251名
  • 济南:市民下班路上捡到弃婴 裹被子被弃垃圾箱旁
  • 枣庄八旬老人捡破烂为生 捡智障弃婴 相依为命

    • 上一篇:公共场所禁烟“失灵” 泉城路3天捡了百万个烟头
      下一篇:山东未来三天气温回升比较缓慢 早晚温差超10℃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