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伦敦市民被当街扒光衣服

时间:2011-08-10 10:55来源:中国青年报 www.yunhepan.com

抢劫是为了“财富的再分配”

  一名28岁的抢劫者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自称是“无政府主义者”,号称抢劫的目的是“财富的再分配”。美联社说,他与他的同伴从一家商铺里抢劫的“再分配财富”是巧克力和奶油蛋筒冰激凌。

  这名接受美联社记者采访的劫掠者还将自己的劫掠行为与美国“右翼政客”相提并论:“在美国,你们有茶党。在英国,有我们。”

  但大多数伦敦居民对劫掠行为反感、憎恶。一些居民建议警方在各街区部署高压水枪“驱散暴徒”。

  即便在骚乱“原点”托特纳姆区,一些少数族裔英国人也对骚乱事件不满。一名50多岁的少数族裔市民告诉法新社记者,警方不公开信息“确实令人愤怒”,但“这般点燃建筑的行为实在过火”。

  装甲车首次开进伦敦街头

  8日晚间,伦敦市政府宣布进入全面警戒状态,警方建议商铺暂停营业。伦敦警方增派1700名警察全城戒备。

  目前,来自12个城市的300多名警察已经被调往伦敦,帮助平息事件。已有434名滋事者被抓捕,其中69人被起诉,而被捕者中年龄最小的是一名11岁的男孩。

  在哈克尼区,数百名警察紧急受命控制局势,因为骚乱发生地点距一年后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主会场仅几公里远。

  尽管如此,伦敦部分地区还是出现了“无人把守”的状况。

  在富庶的克拉彭,200多名闹事者沿街焚烧路上的一切物品。有目击者称:“当时现场连一名警察都没有。”

  退休警官罗伊·拉姆担忧地指出,照此发展下去,整个伦敦可能会失去控制,警方将不得不采取一些“艰难的决定”。

  据《卫报》9日报道,警方已首次动用装甲车清理街头的混乱。一些高级警官说,这是他们记忆中所发生过的最恶劣的暴力事件。

  随着8日晚间暴力活动向伦敦市东、南、西、北各个方向扩散,6000多名负责安全的官员已上岗执勤,其中包括2500名经常处理公共秩序工作的警官和3500名地方警察。

  9日凌晨,警方已在骚乱最严重的克拉珀姆地区部署了多辆装甲车,那里的150多名闹事者将被押送到这些装甲车内。

  有消息人士说,装甲车的部署标志着警方已开始采用更严厉的措施对付闹事者。此外,装甲车还开进另一处重灾区哈克尼。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警方表示,目前还没有召集军人介入的计划。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 美军装甲车将俄军车辆“挤”出公路 俄官员回应
  • 英国订购价值35亿英镑装甲车 系30年来最大订单
  • 乌克兰称消灭一支侵入境内俄罗斯“装甲车队”
  • 美军对伊拉克连发四次空袭 摧毁极端组织装甲车
  • 加拿大军事演习出事故 一中校遭装甲车碾压身亡
  • 泰国南部发生炸弹袭击 致装甲车内士兵2死6伤
  • 外媒称泰军用10万吨干果成功交换中国装甲车
  • 埃及爆发冲突 军方在总统府外部署坦克和装甲车

    • 上一篇:英国骚乱最小被捕者仅11岁 劫掠者称再分配财富
      下一篇:蔡英文9月访美 将到哈佛演讲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