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担忧情绪导致欧美股市大跌 道指跌3.68%

时间:2011-08-19 12:00来源:新华网 www.yunhepan.com

  [导读]欧债和经济衰退担忧再起,欧美股市周四大跌,道指跌419点,跌幅3.68%,标普500跌4.46%,纳指跌5.22%。法国、德国股指跌超5%。油价跌5.9%至82美元。

  新华网纽约8月18日电 (记者 俞靓)由于投资者对欧洲主权债务危机的担忧加重,加上当天美国经济数据疲弱,18日纽约股市暴跌,道琼斯指数跌400点以上,标准普尔跌幅近4.5%,纳斯达克指数跌幅超过5.2%。

  分析人士指出,当天市场下跌主要源于投资者担心欧债危机蔓延至金融机构以及美国经济再次陷入衰退。标普成份股中10个板块均以下跌报收,其中原材料板块下挫逾6%。

  银行股遭投资者疯狂抛售,花旗银行股价下跌6.26%,摩根士丹利股价下跌接近5%,美洲银行股价下跌6.03%。

  当天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美国通胀有所抬头、就业形势仍不乐观,这加重了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形势的担忧。

  美国劳工部18日宣布,上周首次领取失业救济人数激增9000人至40.8万人,同时7月份CPI上涨0.5%,是今年三月以来最大涨幅。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419.63点,收于10990.58点,跌幅为3.68%。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53.24点,收于1140.65点,跌幅为4.4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131.05点,收于2380.43点,跌幅为5.22%。

  周四,美国不利经济数据加上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持续发展,使投资者对欧美主要经济体将会再度陷入衰退的担忧加剧,泛欧道琼斯指数周四收于226.70点,跌幅达到4.77%。【详细】

相关阅读
  • 港媒:中国投资者从股市中抽身 抢购欧洲古堡
  • 美国成屋销售意外减少 房价过高投资者纷纷离场
  • 澳房产市场持续升温 中国投资者信心十足
  • 英媒:最新调查显示地缘政治成投资者最大担忧
  • 越南:不止留给中国投资者的阴影
  • 英媒:中国投资者抢购房产 致英国人买房难
  • 商务部:外国投资者仍对中国投资环境有信心
  • 人民币大跌震惊投资者 美媒:推进汇率市场化

    • 上一篇:参拜靖国神社:日本人“双重性”的再次暴露
      下一篇:巴基斯坦清真寺遭炸弹袭击 53人遇难127人受伤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