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上海地铁10号线信号订单价值2400万欧元

时间:2011-09-28 14:35来源:新闻晚报 www.yunhepan.com

  晚报讯 从昨天晚间起,卡斯柯的官方网站(http://www.casco.com.cn/)便无法通过浏览器打开。即使通过快照功能也无法进入二级菜单。

  截至今早,仍只能利用快照看出零碎信息:7月25日,卡斯柯发布了一条名为 “上海轨道交通10号线CBTC全功能载客运营”的动态新闻,至今仍被置顶。不仅是网络平台的紧急闭塞,卡斯柯也关闭了与媒体的通话渠道。昨日,众多试图通过电话采访的各路记者都未能接触到公司核心人物,而亲临公司位于西藏北路480号的总部的多家媒体也都无一例外遭遇铁将军把门。记者曾于昨日事故发生后第一时间浏览公司官网,当时还未来得及屏蔽的信息显示,2007年11月,卡斯柯、拥有其一半股权的阿尔斯通与上海申通地铁签订了上海轨道交通10号线信号系统采购合同。

  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网站披露的信息则显示,卡斯柯获得此合同中2400万欧元的订单,包括整套列车自动监控(ATS)、iLOCK型计算机联锁、DCS(DataCommunicationSystem)子系统的供货和全部的项目管理及调试开通服务,将为10号线提供基于通信的列车自动控制(CBTC)信号系统解决方案。

相关阅读
  • 上海追尾地铁制造商称无关事故 卡斯柯仍无回应
  • 沪地铁10号线追尾:信号商卡斯柯早有前科

    • 上一篇:上海铁路航空未因地铁追尾事故出现大规模改签
      下一篇:男子走私进口葡萄酒7.4万余瓶 逃税2000万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