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黎巴嫩总统要求以色列提供黎南部地雷分布图

时间:2012-04-05 10:09来源:新华网  www.yunhepan.com

  黎巴嫩总统苏莱曼4日在贝鲁特呼吁国际社会向以色列施压,迫使其提供黎巴嫩南部地雷分布图,以便加速排除这一地区的地雷,减少人员伤亡。

  苏莱曼当天在纪念“国际提高地雷意识和协助地雷行动日”之际发表讲话说,黎巴嫩希望国际和地区组织加倍努力,就禁止使用地雷达成一致,因为地雷的危险性超过战争本身,在战争结束后尤其如此。

  苏莱曼指出,对黎巴嫩来说,纪念“国际提高地雷意识和协助地雷行动日”就是希望国际社会继续帮助排除以色列在黎巴嫩南部埋设的地雷,同时呼吁国际社会向以色列施压,迫使其交出地雷分布图,以减少平民伤亡。

  据悉,自2006年黎巴嫩与以色列冲突结束以来,包括中国维和工兵营在内的联合国驻黎巴嫩南部临时部队下属的扫雷部队共清排雷场面积480万平方米,销毁地雷和未爆炸弹34000枚。但是,地雷、集束炸弹和未爆炸弹仍对黎南部居民生活和财产安全构成威胁。自2006年以来,黎南部地区有29人触雷身亡,264人致残。另有14名排雷队员触雷身亡,49人受伤。

  联合国大会2005年12月8日宣布,每年4月4日为“国际提高地雷意识和协助地雷行动日”。(记者刘顺)

相关阅读
  • 美政府拒绝放弃“地雷战” 至今不加入禁雷公约
  • 以空袭黎南部
  • NASA航拍地球夜间灯光分布图 陆地沐浴在灯光中
  • 也门军方称基地组织武装埋设地雷 炸死70多人
  • 越南河内闹市区发生土制地雷爆炸 致10人受伤
  • 中意两国维和扫雷分队成功排除黎以边界地雷
  • 柬埔寨否认在柬泰边境埋下地雷
  • 菲律宾政府军士兵遭地雷袭击22人伤 缉拿袭击者

    • 上一篇: 多伦多成加拿大“甜爹”之都
      下一篇: 美日俄等各国航天机构都拒绝参观朝鲜卫星发射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