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基地组织煽动以燃烧弹袭击美国制造森林火灾

时间:2012-05-05 01:06来源:网络搜集 www.yunhepan.com

  “基地”组织英文网络期刊《激励》销声匿迹数月后重新出刊,煽动追随者对美国等目标发起燃烧弹和化学武器袭击。

  有更新

  法新社2日报道,“基地”组织也门分支近期出刊《激励》第八期和第九期,声称“仍在发行美国的噩梦”。

  《激励》2010年7月创刊,安瓦尔·奥拉基和萨米尔·汗分别担任主管和编辑。两人去年9月遭美国无人机轰炸丧生,《激励》随后“陷入沉寂”。

  新近出刊的第八期和第九期刊载文章《萨米尔·汗:欢乐的面庞》和《我与奥拉基的故事》,称两人为“烈士”。

  “让我们敌人失望的是,第九期《激励》排除重重困难得以出刊,”一篇没有署名的评论文章写道,“无论由谁掌管,《激励》现在是、以后也会是一种有效的工具。”

  《激励》旨在散播“基地”极端思想。第一期刊载文章“如何在你妈妈的厨房里制作炸弹”,详细介绍如何自制大杀伤力炸弹。随后几期涉及“基地”阿拉伯半岛分支的袭击阴谋,包括花费4200美元向美国邮寄炸弹包裹。

  出点子

  《激励》第八期和第九期详尽介绍如何使用燃烧弹袭击美国。

  一篇署名为“AQ厨师”的文章建议选取美国西部林区为目标,认为那里的人口快速增加,以燃烧弹制造森林火灾再合适不过。

  “在美国,更多的房屋建在乡村而非城市,”文章写道,西部林区的乡村人口“增长迅速,想找到一个比它更好的目标并非易事”。

  在第八期中,还有一篇题为《以与穆斯林处于战争的国家人口为目标》的文章,标明作者是已被炸死的奥拉基,阐述使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发动袭击的必要。奥拉基是也门裔美国人,在美国长大,接受西方教育,专门借助互联网招募“基地”新人,对美国海外目标发动袭击,获称“网上本·拉丹”。

  文章把美国、英国和法国列为“头号目标”,“强烈建议对人口聚集地投毒或使用生化武器,以对敌人产生巨大影响”。

  暗授意

  2日是“基地”前头号人物乌萨马·本·拉丹遭击毙一周年,《激励》选在这一时间节点更新耐人寻味。

  美国情报监测机构“情报中心”解读,署名奥拉基的文章清楚地示意“基地”关联组织投毒或发动生化袭击“不仅会得到允许,而且相当重要”。

  这家机构说:“即便奥拉基已死,他无可企及的煽动袭击能力将透过他(生前)的手稿和声明、特别是这些新文章继续发挥作用。”

  除奥拉基的文章外,《激励》第八期和第九期还刊载一篇长8页的“操作指南”,图文并茂介绍如何远程引爆炸弹并为如何使用手枪提供建议。

  加拿大安全情报局上月警告,因承受全球反恐压力,“基地”行动模式趋于“个体化”,这一变化对西方情报机构构成挑战。(闫洁)

相关阅读
  • 海地一孤儿院13日晚发生火灾 造成15名儿童死亡
  • 泰国枪手或因土地纠纷制造20死惨案 被包围商场内
  • 特朗普又向风车“开炮”:制造风车产生大量烟雾
  • 印度首都火灾43死 莫迪回应:“极恐怖”
  • 美海军硫磺岛号两栖攻击舰发生火灾 烧了5小时
  • 日本女生嫌弃中国制造被打脸 当场道歉:对不起
  • 日警方基本确定首里城火灾起火点 纵火可能性低
  • “德国制造”熄火 8月出口环比下降5.2%

    • 上一篇:奥巴马新竞选口号遭共和党嘲讽 称其令美国倒退
      下一篇:英国警方逮捕6名盗贼 追回数千万美元中国文物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