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印度反导系统即将部署 可摧毁射程2000公里导弹

时间:2012-05-08 18:19来源:网络搜集 www.yunhepan.com

  【《印度斯坦时报》网站5月6日报道】题: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称,印度导弹防御系统已准备就绪

  印度已经开发出一套能够很快投入部署的导弹防御系统,可以至少保护两座城市。这就使印度达到了仅有少数精英国家才具有的水平。

  由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研制的这套系统经过了成功测试,能够摧毁射程达2000公里的来袭弹道导弹。到2016年,这一系统将被升级至应对5000公里射程导弹的水平。

  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负责人萨拉斯瓦特对记者说:“弹道导弹防御系统现在成熟了……我们准备把第一阶段成果投入部署,这在短时间内就能完成。”

  萨拉斯瓦特表示,作为研究项目第一阶段成果的一项内容,这套系统可以部署在国内已经具备基建条件的两处地点。

  不过,他们尚未确定这两处地点的位置。甄选工作将交给政界人士来完成。

  在试射中,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把改进型“大地” 导弹当威模拟目标,并成功地进行了拦截。

  萨拉斯瓦特说:“我们已经成功进行了六次试验,表明我们有能力应对2000公里射程的目标……我们在地球大气层内和大气层外这两个层次上展示了自己的实力。”

  他表示,科研人员成功“实现了”远程雷达、跟踪装置、实时数据链路、任务控制系统等防御导弹系统所需的所有技术。

  根据第二阶段研究项目的要求,这家重要的国防研究机构将对防御系统进行升级,使其能够应对射程在5000公里的弹道导弹。第二阶段有望在2016年取得成果。

  萨拉斯瓦特表示,他们正在开发第二阶段研究项目所要求的武器系统。为此,科研人员正在建造将用来发射目标导弹的船只。

  在谈到防御系统的先进性时,萨拉斯瓦特表示这套系统的“自动化”程度非常高,只需要在不得不中止任务的时候进行人为干预。

  他表示,印度的导弹防御系统能够与美国“爱国者”3型系统相媲美。后者曾在1990年针对伊拉克的海湾战争中被成功投入使用。

  作为一种防卫敌方导弹的手段,印度正在研制的这种双层弹道导弹防御系统能够拦截飞行高度在80公里和150公里的敌方导弹。

  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正在考虑拦截飞行高度更高的导弹,因为假如第一次拦截失败,印度可以得到更长的反应时间,能够动用第二层防御系统。

  印度导弹防御系统在2006年11月进行了首次试射,使印度跻身少数精英国家行列,成为继美国、俄罗斯和以色列之后又一个成功开发出反导系统的国家。

相关阅读
  • 印度首次成功夜间发射烈火-3导弹 射程超3000千米
  • 任性吃货夫妇:要求2000公里外披萨店送外卖
  • 伊朗总统警告美国 空袭不能摧毁叙圣战分子
  • 俄将在黑海部署装备射程超1500公里导弹潜艇
  • 法国战机首袭ISIS 成功摧毁其在伊境内目标
  • 法国首次空袭“伊斯兰国” 称目标被完全摧毁
  • 民调称近七成美国人对美军实现摧毁IS目标没信心
  • 奥巴马拟三阶段摧毁“伊斯兰国” 不参与地面战

    • 上一篇:基地组织称拜登任总统美国将陷危机 拜登驳斥
      下一篇:伊朗革命领袖强调要强化伊朗的读书氛围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