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日本大阪公务员风纪备受非议 纹身成风惹怒市长

时间:2012-05-15 16:52来源:网络搜集 www.yunhepan.com

  5月15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14日报道,日本大阪市公务员的风纪问题一直受到非议。日前,大阪市公布的“大阪市公务员纹身调查”结果称,大阪市约3万名公务员中有100多人纹身。

  今年年初开始不断有市民反映,经常能看到有纹身的公务员出现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他们不断地向孩子们展示身上的图案。

  大阪市市长桥下徹表示愤怒,他认为纹身使公务员“名誉扫地”。他要求彻查此事,并对大阪所有公务员进行一次“纹身调查”。但在大阪市环境局对局内公务员进行前期调查后发现,3200名公务员中50人有纹身。而在整个大阪市约3万名公务员中,100多人有纹身。

  一名大阪市的官员表示,实在没想到这么多公务员都有纹身。今后不知道能安排这些人去哪工作。

相关阅读
  • 外媒:苹果新版表情疑涉种族歧视 惹怒中国用户
  • 美共和党州长被总统移民改革惹怒 扬言要告上法庭
  • 逃犯耍酷脸部纹奇怪图案 因纹身太招摇被人认出
  • 女子全身遍布虎纹纹身 实现儿时梦想成“虎人”
  • 纽约地铁跳钢管舞成风乘客称危险 警方实施严打
  • “牙齿纹身”成潮流:疼痛感小 可保存多年
  • 委内瑞拉女性隆臀成风:有人腰部肿得像足球
  • 以色列防长批美演讲惹怒克里 致电以总理交涉

    • 上一篇:波斯尼亚天气反常 一天从阳光普照到下大雪
      下一篇:欧元区各国央行行长首次谈论希腊退出可能性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