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威海市海洋与渔业局:10种情况不准海域使用权作抵押

时间:2012-05-19 04:39来源:网络搜集 www.yunhepan.com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李强)近日,《威海市海域使用权抵押授信管理暂行规定》出台,有读者问,是不是任何情况都允许以海域使用权作抵押呢?记者从市海洋与渔业局获悉,有10种情况不允许海域使用权作抵押。

  市海洋与渔业局工作人员介绍,海域使用权抵押授信,是指抵押人以合法有效的海域使用权为抵押向金融机构申请授信的行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海域使用权不得作抵押:海域使用权及固定附属用海设施或建筑物权属不清或存在争议的;未按规定缴纳海域使用金的;存在违法用海、正在查处尚未结案的;抵押期限超出海域使用权期限的;海域使用权尚在抵押期限内;属于公益性用海,免缴海域使用金的;属于油气及其他海洋矿产资源勘查开采海域使用权的;经批准临时用海的;抵押人与其他海域使用权人共同使用的海域事先未取得其他使用权人的书面同意的;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抵押的其他情形。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81695000,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相关阅读
  • 这就是山东|全国首个核能商业供热项目在海阳投入使用
  • 山东在全国率先完成全海域海洋生态红线划定工作
  • 宁阳交警提醒:元旦后驾考 将使用升级版考试车
  • 山东将严查韭菜质量安全问题 杜绝使用剧毒高毒农药
  • 淄博:儿童化妆品走俏市场 医生称孩子使用需谨慎
  • 食药监11月行政处罚信息 东营合德医院使用劣药被罚
  • 山东胜利油田在大连海域打出高产油流
  • 济南一市民二代身份证无法识别 不能正常使用屡遭尴尬

    • 上一篇:聊城馆藏文物达16517件套 9博物馆免费接待观众500余万
      下一篇:聊城:冒牌娃娃鱼校门口热卖 如触摸可能中毒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