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第五届中国临沂诸葛亮文化旅游节隆重开幕

时间:2012-05-30 20:10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中共临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国华主持开幕式

  齐鲁网沂南讯(记者 郑保军)今天上午,第五届中国·临沂诸葛亮文化旅游节在智圣故里--沂南县成功举办。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张传林、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巡视员黄泽存、山东省旅游局副局长赖征宇、中共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务峰等有关领导及与会来宾、媒体记者共20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并观看了"舜天好时光"大型文艺演出。

  孙悦演唱改编版《祝你平安》

  2010年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刘大成登台献唱

  开幕式在大型鼓乐舞《诸葛点兵》的恢宏气势中拉开帷幕,演员长袖善舞,再现三国宏大的历史盛景。演出共分三个篇章,分别为:"宁静致远"、"淡泊明志"、"志当存高远"。演出精彩不断,亮点纷呈,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音、视、画的视听盛宴。2010年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刘大成登台献唱《春来了》、《饮酒歌》。著名歌舞表演艺术家朱明瑛献上《回娘家》、《万水千山总是情》,熟悉的旋律使得现场观众陶醉其中。歌手孙悦压轴出场,经典曲目《祝你平安》经过改编后老歌新唱,仍然引起不少现场观众的共鸣。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81695000,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相关阅读
  • 第二届中国柳编交易会开幕 临沭柳编畅销120个国家地区
  • 2015中韩儒学对话会在曲阜开幕
  • “中韩FTA金融+”高峰论坛12月17日在青岛开幕
  • “倾听齐鲁故事”米兰世博会山东书画展在济南开幕
  • 《许伯夷和他的世界》艺术展在山东博物馆开幕 106件作品亮相
  • 第九届山东国际糖酒会在济南开幕 可品尝万种国内外食品
  • 山东省第七次少代会开幕 姜异康向代表授少年先锋队队旗
  • 第四届世界海洋大会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开幕

    • 上一篇:浒苔离青岛还有74公里 移动慢与风向风力有关
      下一篇:济南:婚姻登记处离婚数量突增 离一次能赚10几万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