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山东蔬菜大量上市价格普遍下降 黄瓜茄子5毛钱1斤

时间:2012-06-25 20:08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山东蔬菜大量上市 价格普遍下降

来源:山东卫视《早安山东》

  齐鲁网6月25日讯 高温天气持续,蔬菜市场上市量也是逐日增加,济南周边县市蔬菜占到了日上市总量的七成多。由于炎热的天气不利于蔬菜存放,大部分蔬菜价格较月初下降。

  从济南匡山农产品综合交易市场重点监测的蔬菜价格来看,端午节期间蔬菜价格整体下降,其中芸豆、黄瓜、茄子都是5毛钱一斤,较上周分别下降50%、25%、20%;豆角1块钱一斤,较上周下降25%。叶菜类蔬菜价格整体偏低,其中香菜1块钱一斤,较上周下降50%;白菜3毛钱一斤,下降30%。据业内人士介绍,目前正值蔬菜的生长旺季,本地蔬菜生长期缩短。同时随着麦收结束,周边县市蔬菜源源不断流入市场,占到了日上市总量的七成多,因此,蔬菜价格将会继续走低,广大市民将会吃上更便宜的时令蔬菜。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81695000,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相关阅读
  • 降雪致蔬菜价格大幅上涨 韭菜黄瓜等价格翻倍
  • 淄博:阴霾天气持续多天茼蒿黄瓜等蔬菜价格直线涨
  • 济南:茄子洗后水变蓝 专家称茄子“掉色”属正常
  • 寿光:蔬菜大棚被下黑手 1800棵黄瓜死亡损失过万
  • 上周山东蔬菜价格小幅上扬 土豆黄瓜涨幅较高
  • 聊城东阿茄子跌至每斤3毛 菜农称“不够功夫钱”
  • 莱芜蔬菜大王靠诚信致富 少筐黄瓜扣1800多元
  • 济南政协委员忆与习近平对话:您北京吃的黄瓜济阳产

    • 上一篇:龙口妇女光天化日盗窃 二进店自投罗网被抓
      下一篇:今年录取批次变化多 考生填报志愿多留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