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德州:违章驾车被查处 男子竟当街生吞假证

时间:2012-07-03 20:09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德州:违章驾车被查 当街生吞假证

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

  齐鲁网7月2日讯 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前天中午12点,在德州市一个交叉路口,交警在执勤时,一位驾驶员面对检查,竟拿出了一个警官证,不过这个警官证看上去非常可疑,民警正想查看时,此人接下来的举动,实在是雷倒了一片人,他竟然生吞证件。

     记者看到,交警手中这个完整的警官证已经变的残缺不全,原来男子一看交警要检查警官证,直接将证件硬塞进了嘴里。由于证件的质地是硬性塑料,他嚼了半天也没咽下去,还把嘴扎破了,剩下的证件碎片吐在了一个手提袋里,看来了记者,小伙和两位女士开始顾左右而言他。

      据了解,这几位都来自河北,他们乘这辆本田轿车从该路口路过,称是去人民医院看病人,结果在违章调头时被交警查住了。这真是假李鬼遇上了真李逵,假警官证在真警察面前不好使了。最终交警扣留了车主的驾驶证,并将他交给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81695000,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相关阅读
  • 济南:小贩当街卖豹皮狼皮狐狸皮 不论真假皆违法
  • 济南市民火锅店摔伤写凭证 客户经理“生吞”字据
  • 莱州小偷大白天当街偷东西 市民录下其行为报警
  • 外地“高僧”德州推销佛教饰品 农闲时带假证全国行骗
  • 济南一公交车当街自燃被烧成铁架 所幸一车乘客无受伤
  • 济南一女子手持菜刀欲当街砍人 患精神病曾多次行凶
  • 德州夫妻办假证给孩子迁户口 民警:根本没必要
  • 德州男子车停路边莫名当街自燃 前轮轮胎被烧瘪

    • 上一篇:青岛女子透支40张信用卡疯狂炒股 欠200万被刑拘
      下一篇:北上广汽车限购 济南专家还在争议限车可行性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