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开发区(时庄街道)扎实做好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时间:2012-07-09 20:05来源:开发区(时庄街道) www.yunhepan.com
开发区(时庄街道)高度重视防汛工作,按照“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险”的方针,周密安排部署,充分明确责任,严格督导检查,重抓措施落实,扎实做好防汛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安全度汛。
  结合辖区内企业较多的实际,开发区(时庄街道)在设立街道防汛总指挥部的同时,以管区及各工矿企业为单位成立了6个防汛分指挥部,按照统一指挥、分级负责的思路,逐级明确防汛责任目标,层层签订防汛安全责任状,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同时,严格抓好汛期值班制度的执行,做到由主要负责人带班,副科级干部和全体机关干部24小时轮流值班,并明确要求值班人员和值班车辆按时到岗到位,在各村居也实行了相应的值班制度,落实值班人员,严肃值班纪律,严密监视水情、汛情,及时做好汛情信息的上传下达,并规定对值班人员、值班车辆擅自离岗或因组织领导不力,造成防汛工作损失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近期,充分利用主汛期到来之前的时间,组织相关人员成立防汛工作检查组,对辖区内重点水利设备和险工险段、沟渠的防汛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重点查看了泗河、沂河、北干沟等7处险工段的防汛准备工作和防汛物资贮备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立即安排有关责任单位进行处理,及时消除隐患。
  此外,开发区(时庄街道)还着力抓好防汛物资筹备和防汛队伍建设,确保人力物力落实到位。进一步提升防汛物资管理水平,规定防汛物资由物资供应组按防汛料物分配计划负责登记、造册,定点存放,专人管理,确保关键时刻运得出、送得到、用得上,目前已准备草、麻、编织袋13万条,铁丝2.5吨,木桩3.8万根,在每处险工段备块石100-150方;进一步提升防汛抢险队伍实战能力,在泗河沿岸各村居成立了全部由青壮劳力组成的防汛常备队和抢险队,在汛期组织开展经常性的巡查和演练,确保出现险情时能够迅速上堤上坝开展抢险行动。
   (孔勇徐聪)

相关阅读
  •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 鱼台县“四不两直”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
  • 嘉祥县积极准备农机“安全生产月”活动
  • 【梁山县住建局】获评“全省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 鱼台县扎实做好退伍军人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工作
  • 【兖州地税局城区分局】创新工作制度提高工作质效
  • 【兖州教体局】实行学校安全月报制度
  • 【鱼台环保局】全面启动2013年环保专项行动后督察工作

    • 上一篇:王丕镇中心校加强教职工管理 促进教育水平提升
      下一篇:鸡黍镇: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 开创工作新局面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