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鸡黍镇: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 开创工作新局面

时间:2012-07-09 20:05来源:金乡县政府网 www.yunhepan.com

鸡黍镇以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抓手,各部门深入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转变作风,努力促进党的事业和社会经济的全面发展。

理头绪,明思路。要求各部门领导干部,尤其是部门负责人强化责任意识,真正全面掌握本部门工作,熟悉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把握部门全局。围绕当前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扎实深入到群众中,深入学习,认真调研,结合本部门实际,从全局出发,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

转作风,重实效。从改会风入手,倡导开短会,有话就说,无话不说,注重实效。以短会见水平,看能力。多一些真话,实话,少一些空话,套话。对开展的各项工作,明确责任人,限定时间节点,定好节拍,不拖泥带水,改掉日常工作中的拖沓懒散推诿等现象。

找差距,激斗志。各部门通过跟先进乡镇比较,跟自身前期发展情况比较,跟周边镇比较,寻找本部门存在差距。针对差距,定目标,订计划,作部署,奋起直追,促进镇域经济上新的台阶。彻底改变个别干部个别部门缺乏工作激情,手脚难以放开的现象。

统一认识,合力谋发展。以解放思想大讨论前两个阶段的正确理论成果为指导方向,紧紧围绕“跨入发展第一方阵”这一奋斗目标,进一步明确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强化镇域经济建设能力;以镇党委为核心,对经济建设的指导地位;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进一步统一思想,扎实奋斗,开创鸡黍工作新局面。(夏晓艳)

莫 鑫

相关阅读
  • 鱼台县扎实做好退伍军人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工作
  • 【兖州地税局城区分局】创新工作制度提高工作质效
  • 【鱼台环保局】全面启动2013年环保专项行动后督察工作
  • 【兖州文化执法局】深入推进干部联户工作纪实
  • 【梁山水产局】召开上半年全县渔业工作会议
  • 【鱼台人社局】全力配合兄弟县区做好公务员政审工作
  • 曲阜市防山镇多措并举做好反邪教工作
  • 【济宁渔业局】积极做好渔业防汛工作

    • 上一篇:开发区(时庄街道)扎实做好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下一篇:卫生监督所积极开展农村生活饮用水专项整治工作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